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友情绽放《新梦幻诛仙》那些美好回忆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新梦幻诛仙》两周年生日。  在这700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共同挑战过高难度BOSS、一起迎接来自对手的奋起反击。  友谊让我们在游戏中配合更加默契,下面和让我们听听来自烈火城小狐狸——小孬对好友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新梦幻诛仙》两周年生日。

  在这700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共同挑战过高难度BOSS、一起迎接来自对手的奋起反击。

  友谊让我们在游戏中配合更加默契,下面和让我们听听来自烈火城小狐狸——小孬对好友们想吐露的心声,一同分享那些美好回忆吧!

点击查看大图

  悉数《新梦幻诛仙》中的友谊之花

  玩家自述《新梦幻诛仙》中的友谊

  小海(焚香)

  小海是在这《新梦幻诛仙》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后来成为了哥们。记得是刷战场的时候认识的,战场总是在一个队伍里,时间久了也就熟悉了,感觉谈得来,就加了好友,从那时起,几乎天天一起刷战场。

  就在前几天,小海告诉我,他订婚了,十月一号结婚。在这里提前祝福他,祝他新婚幸福,早点生个小Baby!我开玩笑的对他说生了小Baby赶快养大,接手我的号(装备齐全,上手可玩)。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的友情牢不可摧

  小负(鬼王)

  在小海之后认识的一个另一朋友,之后也成了哥们。后来等级高了,就经常做黑龙、御兽之类的活动。每次世界喊话做活动,小负几乎都会进我的队伍, 我当然看到眼熟的名字,就接受进队了。也是时间久了,熟悉了,便成了朋友。经常做任务说说笑笑。不会感觉到无聊。因为工作原因,他离开了,但是我们的友情 还在,彼此加了Q和YY,还是经常一起去YY聊天。

点击查看大图

  并肩作战生死与共

上一篇:投票抢好礼 完美世界2011金翎奖势在必得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每周元宝比例表 九月第二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