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合欢如何选择翅膀以及翅膀技能

  无限搜索各种搜索引型,有谈鬼王翅膀选择的,有谈焚香的,也有测试青云的。医生和SW就更不用说了。翅膀6大主技能连续的副技能让大家都很好选择了。  但是合欢这个又需要速度又需要攻击的门派。而且人丁单薄的门派,就没有任何关于翅膀的攻略文章。  尤其我深有

  无限搜索各种搜索引型,有谈鬼王翅膀选择的,有谈焚香的,也有测试青云的。医生和SW就更不用说了。翅膀6大主技能连续的副技能让大家都很好选择了。

  但是合欢这个又需要速度又需要攻击的门派。而且人丁单薄的门派,就没有任何关于翅膀的攻略文章。

  尤其我深有感受,当我回来的第一天,各种不知道,各种小白。看着别人屁股后面大大翅膀就有种想要的感觉。

  但是又不会如何选择翅膀,就求助了搜索引型,结果让人十分遗憾,既然没有找到任何对自己有帮助的文章。

  在回来的这段时间,也没有刻意的去升级翅膀,也是很顺利的把翅膀升到了3级。

  至于翅膀选择有太多的说法了:

  那么就我个人想法进行解说合欢如何选择翅膀?毕竟翅膀系统的出现各种洗翅膀的道具也相应出现,也预兆着翅膀假如走错一步将会损失惨重。

  为了大家看得方便,我先把网上找到的翅膀所有技能粘贴到下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所有技能。

  而对我下面的阐述也是有帮助,不至于我说的什么,大家都听在雨里雾里:

  一、主技能——狂击:低级+50的物理攻击,高级+200的物理攻击。

  可领悟的副技能:

  1、雷霆万钧:增加物理暴击20。

  2、敲山震虎:单体物理攻击技能,只能攻击前排目标,同时可让后排的目标损失前排受到伤害的50%。

  3、孤军奋战:无宠物参战的状态下,自身受到的所有伤害均降为正常的80%。

  4、两仪护法:增加法术暴击20。

  二、主技能——**:低级+50法术攻击,高级+200法术攻击。

  可领悟的副技能:

  1、摧兰折玉:自身被攻击倒地时,会使攻击者被封印2回合(包括当前回合),5回合之内不会再次触发该效果,被合击时无效。

  2、牵魂摄魄:单体技能,给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身气血,回复量等于伤害量的50%,自身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3、招无常式:进行攻击时,伤害在85%-12%之间随机波动。

  4、乘胜追击:法术攻击目标是,有8%的几率追加一次单法攻击。

  三、主技能——坚守:低级+50物理防御,高级+200物理防御。

  可领悟的副技能:

  1、金钟护体:进行防御时,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为正常防御状态的50%。

  2、垂死挣扎:自身hp=0时,强制进行一次群攻伤害,减少对方全体一定量的气血和法力,10回合之内不会再次触发。

  3、披荆斩棘:单体物理攻击技能,忽视对方一定的物理防御能力。

  4、包罗万象:受到物理伤害时,有10%几率使受到的伤害减半。

  四、主技能——命理:低级+50法术防御,高级+200法术防御。

  可领悟的副技能:

  1、圣灵之翼:每回合开始时,有5%几率因为羽翼的保护使玩家在此回合处于免伤的状态,但负面异常状态带来的伤害无法抵御。

  2、明镜止水:受到法术伤害时,有10%几率使受到的伤害减半。

  3、司机而逃:增加10%的逃跑成功率。

  4、震破苍穹:单体物理攻击技能,如果目标是防御状态,则造成的伤害为非防御状态下的两倍。

  五、主技能——药灵:低级+50躲避,高级+200躲避

  可领悟的副技能:

  1、灵丹妙药:战斗中被使用药品的恢复气血时,效果增加5%。

  2、袖纳乾坤:主动使用门派封印类法术时有8%几率增加一个封印目标,但是封印回合数减少1回合。

  3、本草纲目:战斗中使用任何药品恢复气血时,有10%几率使气血恢复效果加倍。

  4、背水一战:自身气血低于40%时,伤害提高10%。

  六、主技能——济世:低级+15速度,高级+60速度

  可领悟的副技能:

  1、妙手仁心:主动使用门派技能恢复气血时,效果增加10%。

  2、心无杂念:主动使用门派技能恢复气血时,有10%几率随机解除目标身上的一个负面异常状态。

  3、万佛朝宗:主动使用门派技能恢复气血时,有8%几率增加一个治疗目标,但是治疗量降低10%。

  4、威震心魄:单体法术攻击技能,忽视对方一定的法术防御能力。

  好了,大家都基本又一次巩固翅膀技能到底有什么后,我开始对合欢如何选择翅膀技能来进行自我的一些阐述。

上一篇:吉祥三宝 新梦幻诛仙打造温馨三口之家 下一篇:梦诛全明星赛代表战队队员入选名单公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