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由子女系统宣传图来看6个孩子的门派特色

  其实梦幻诛仙这个孩子系统都没怎么介绍,官方看样还是掉大家们的胃口呢。  别的也看不出来什么。  就说说这个图吧,大家没有看出这6个孩子的装扮都有门派的特色。  小豆子,带着拨浪鼓,如同SW,估计是SW孩子。霸王不需要王八之气啊!  狼小夜,看这身装扮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梦幻诛仙这个孩子系统都没怎么介绍,官方看样还是掉大家们的胃口呢。

  别的也看不出来什么。

  就说说这个图吧,大家没有看出这6个孩子的装扮都有门派的特色。

  小豆子,带着拨浪鼓,如同SW,估计是SW孩子。霸王不需要王八之气啊!

  狼小夜,看这身装扮,估计是鬼王,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

  月小兔,和医生一样的布衣,估计是天音,不会做西红柿鸡蛋面要炒你鱿鱼!

  小鱼儿,焚香的焚天红,估计是焚香谷,不会做饭主要设备不好!

  冬冬强,这个发型果然主流,估计是青云,回到秦朝当司马需要虎符!

  小公主,哎!美女啊!估计是合欢,卫子夫爱上了窦漪房!

  至于每个门派孩子会学会什么技能,我就不知道了。从图片上看不出来吧。

  那么就想,说不准官方还采纳我们玩家的意见呢!不出来有可能还没想好呢!

  小合欢,隐身,毒,灰机灰机飞得快,不如火箭上蓝天!

  小鬼王,后发,先发,反击

  小青云,群秒,单秒,加防御,解毒

  小焚香,单秒,群秒

  小天音,单补,加双防,加封抗,救人

  小SW,睡?还是看血?

  我想,别的技能就应该不会让孩子学了吧?那样会有点太厉害了!应该孩子不能被飞吧?应该可以用水吧?应该不能和梦幻西游一个样子吧?

  想想更健康,大家也猜猜?

[编辑:dane]
上一篇:五世仙界121满经验图 卡级的朋友拿走 下一篇:启灵疯子又来啦 青云神话武器沧海图腾+8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