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我也来说说梦幻诛仙里合欢神话PK的作用

  闷骚哥玩的是GW,如今也125了。(鄙视下完美,升级真的很累,很无聊),可能有人想喷我,你玩个GW,对HH了解不,在这里说HH,不是欠爆菊嘛!非也,本闷骚哥的战队,有全区第一闷骚狐狸,从开始打神话就一起了,配合下来也一年了。荣幸的是,配合默契,深度,高端,

  闷骚哥玩的是GW,如今也125了。(鄙视下完美,升级真的很累,很无聊),可能有人想喷我,你玩个GW,对HH了解不,在这里说HH,不是欠爆菊嘛!非也,本闷骚哥的战队,有全区第一闷骚狐狸,从开始打神话就一起了,配合下来也一年了。荣幸的是,配合默契,深度,高端,千年单SW的战队,也辉煌过,打进决赛至今差个冠军,这次合区,万年SW2个,5000年好几个,封我们石化了有木有,他们抵抗了有木有,坑爹了坑爹了。现在就在8强打打酱油了。泪奔中。

  前面废话说多了,现在进入正题。(纯属个人观点,如有雷同那也不是我的错)。

  我战队的闷骚狐,是个全敏HH,法宝解封丧志散财,修为1000出头,抗是1300+。换了120装备打好龙井,抗1700+。不错了。走辅助内线。神话相当重要,我们都需要他,就像我一定要穿内裤一样。

  现在HH的加点,大体的分为3种。全敏,3敏2T的,还有个就是力敏的。

  全敏HH的加点,无非是根据他的法宝来走,丧志散财,丧志重伤。个人偏向于丧志重伤,全敏加点本身又是穿抗,所以攻击不高。120龙魂加7,腰带龙井7,满状态攻击会上万,鬼藏组,人物120级满状态7万多的血是常见的,双防7000也是正常,万功出头的攻击,打的血是不痛不痒,4连和GW的3扫差距太大。带个重伤可以弥补输出,一个高级重伤1.7万的血,相当于GW的一个暴击,也等于GW不暴的三扫。(重伤简直是个BUG般的特技。你们懂的),羽翼技能,敲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有物理输出的职业来说几乎都学,宠的防御普遍不高,论坛有人提出全耐宠,个人感觉不错,不久的将来必然象雨后春笋般的茁壮成长。或许就这次服战完。WM什么最烧钱,绝对是宠物,资质吃暴,不知道得花多少的RMB,打书,化生,我只看到了RMB在飞了,那些大神花的宠的钱绝对超过他们的修为。

  3敏2体的HH。这类的HH已经越来越少了,如今全丧志散财的全敏GW,正在全面提速,不象之前首饰鞋子全部暴击,以有很多人开始打速度魂,3M2T的HH,速度时常慢过敏GW,法宝被控制的很惨,作用很难发挥的出来,本战队的骚狐,曾这样加点,神话被GW压制,散财来不及,怒气被控制,相当的郁闷,痛恨之下洗回全敏。此类加点本闷骚哥不看好。

  力敏HH,几乎没看到,不太了解。我猜想:做任务,活动的时候肯定不错,全敏HH的一个醉红尘相当于唬人的伤害了,力HH肯定很暴力。但要是在神话中,作用一定不是很明显,抗性不足是一点,杀人,无论是4连还是醉红尘,打人都是不痛不痒,对于7万血的人来说,打个1万出头,直接无视,120的红药一颗就是1万多的回复。清BB是一个亮点,4连还是很可观的,又不需要休息。

  HH的召唤兽,说那猴子,出保护是要在猴子说完话才行,要是对方的输出快过你猴子,猴子的作用就没了,猴子的速度不是人物有属性点加,都是龟速,会快点对方的全T加点的输出,但是出保护又是随即的,完全看概率,拼人品,神话的时候不建议佩带。狮子,不知道有没改掉GW可以混的BUG,要是没改,那就是汉奸了,之前打神话碰到过对方的HH召狮子,本闷骚哥坚决果断的混了,我们就得意的笑了。生存力也是很低,如今大部分进入高修为的阶段,SW在神话中睡的频率已经远远大于石化了,狮子的个攻击是随机的,曾经一次4强中,狮子经常把对方睡的状态打醒,相当的纠结。本身佩带的符文就2个,HH在神话中,几乎是怒气和4连符文了。本闷骚哥,几乎不去擂台玩单P,对于HH,符文单P的运用不甚了解,但看了某楼主的帖子,高强迫的狮子,单P的作用很大,还是比较赞同的,但碰GW必须建立在狮子不能被混的基础上,不然悲剧的是自己。

  人是活的,打神话的时候配合很重要,实力相当的时候,看的就是配合,差距太大,那一切都是浮云。一个战队要走的更远,首先要建立在硬件上,接着才是指挥,还有队员的操作,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对手!大家都懂了。哎,诛仙能走多玩?本闷骚哥只有在打神话的时候才最开心,人都在。任务,活动,全部交给宝石,活死人,有木有。

  最后补充句,嘴巴是用来好好说话,好好吃饭,好好打KISS,绝对不是用来喷的。有人喜欢的话,欢迎转载,我还是满欣慰的!

[编辑:海盗]
相关资讯:
60经验多又好玩的一个被大家遗忘的剧情
精彩上演不断 新梦幻诛仙选秀PK两不误
上一篇:60经验多又好玩的一个被大家遗忘的剧情 下一篇:无限精彩的跨服PK赛 就在《新梦诛》电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