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合欢深度玩家谈合欢的自我定位

  发这篇文章,我也是想了很久,每次我发文章后,发现有很多读者都会问出同样的问题。起初,我也一一作答,但是到后面发现,还有同样的人会同样问出相同的问题,知道了所谓的回复读者只有那提问的读者可以看见,假如没有读者专门一页一页看得话,那么别的想知道问题得

  发这篇文章,我也是想了很久,每次我发文章后,发现有很多读者都会问出同样的问题。起初,我也一一作答,但是到后面发现,还有同样的人会同样问出相同的问题,知道了所谓的回复读者只有那提问的读者可以看见,假如没有读者专门一页一页看得话,那么别的想知道问题得读者将不会知道。我也不可能回答们同样相同的问题,所以我就开了此贴,进行的系统的回答一个合欢存在的普遍问题。假如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那么可以赞同,当然也有反对意见。那么请你带上理论基础来提出我的想法不可取的地方。

  对于自己是否想让合欢崛起,我没有那么伟大的思想,而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觉得自己玩的门派是最厉害的,这是每个人心里的想法,我也同样这么想。尤其本来是真的喜欢这个合欢的门派。大言不惭的说吧,当自己玩别的门派100级的时候真的提不起精神,不到半小时就想下线睡觉。所以我有很多朋友们给我的各个门派的号,但是我从来不上去玩,唯一的用处我会开号研究下每个门派的技能和每个门派主流加点和装备通用配置一些的,来更好去研究如何在PVP里面更好的去战斗。现在PVP我觉得不多了,以前玩的时候,PVP我就是队长,每次在YY里指挥的队伍,也同样我也成为了不管是帮战还有野外还有等等的队长指挥。

  而现在的我在看到升到120级需要那么多经验本身自己也不可能完全玩游戏的情况,只能每天一大早起来看看论坛,做做梦猪日常那些规定高效率经验任务外就挂符文。我也在努力冲7级狮子。作为多一个高级金刚的技能,我还是比较垂涎的。而强迫我是绝对的喜欢。当然别人说到,狮子很脆皮,我也在以前发了一个恶搞帖《当狮子碰到重生后》。寓意:那些说召唤符文鸡肋的玩家你真的懂吗?也有讽刺意味。

  那么同样开始我们今天的话题:合欢的自我定位。

  我很感谢有这么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能把自己所想写在这里,来与大家探讨。也很开心,因为这个论坛,认识很多不错的笔友。

  我们就先来从合欢技能来分析合欢是否能全辅助或者我提出的攻守兼备?

  当然这个只是片面的,我的想法是以点到线,以线到面,以面到体,当然这也是画法几何的基本理论基础。

  一、作为一名称职的合欢需要熟知合欢到底有什么技能,而每个技能作用是什么?(包括符文,门派,翅膀,法宝[这里说的法宝就是我有的]):

  全辅助技能(顾名思义,对队友有加持效果的):

  1、神行(给自己打一张速度F,可以在游戏时间内加一个速度,截止下线消失)

  2、清灵神目(给一个单位增加一个探隐形的眼睛,附加相应的物理攻击)

  3、裂空之刃(给全体友方单位增加相应的物理攻击)

  4、痴情(在自己低血量,我方队员死的情况,来牺牲自己拉起队友,并补充大量气血,可以反复的拉,不损耗任何魔,扭转乾坤)

  5、散财,治愈(补血用的,任务,野外绝佳法宝)

  6、神佑(给一个单位增加个状态,10回合内气血为0,40%满气血原地复活)

  7、解封(解除一个单位封印。)

  8、驱邪(全体解封,回复全体一定气血。)

  半辅助技能(可以帮自己的同时来伤害对方):

  1、花遮柳隐(让敌方看不到你,来进行攻击,用在单人作战效果上佳,隐身后降低自身25%攻击,这是个定值)

  2、移花接木(在隐身状态下,可以放一次毒,来产生2回合的持续伤害,不带降气血,满级136级每回合降低3050血)

  3、百花缭乱(群秒5个单位,攻击的高低与自身攻击和技能有关,暴击情况下也非常的可观,还有在野外练级,自己现在111级技能,1W1裸功,打人暴击7000血,不暴击2500+血,没闪避;野外暴击1W2血,不暴击4700+,碰到精英会少些。)

  4、疾空斩。影(对前后排敌人进行攻击,打人费血费怒气,暴击情况的高低与技能有关,自己技能100级,扣人35点怒气,满级136扣71点怒气,适合互相自疗比赛绝对你自疗对方自疗不了;打宠血变1。我的100级技能体会非常好用在单P,群P暂时保留意见,没相透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毕竟大家都有怒气药)

  5、狂风点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相应攻击,随技能等级而变化,来进行4次攻击,佩戴符文命中,PK中破金刚破宠物护卫主人;在任务中可以当做输出技能,攻击不低,这个技能的败笔就在,把攻击分散多次攻击人,而人的防御不会降低,所以当用4连打人时候就要面临的是人原来的4倍防御。PK扫慎用。任务暴击1W3血,不暴击4600攻击;PK打单物防人,1600血,暴击4200.)

  6、锦里藏针(对毒技能增加暴击,技能越高越好用,可以与焚香的符文+暴击的技能媲美,缺点:必须隐身才能毒,浪费一回合,当然鬼王的扫封印自己大家觉得不好,但是在任务却很优秀,免疫。同样,合欢的隐身同样,也可以隐身免疫对方攻击,来进行二次输出。)

  7、醉风望月(专门用来与鬼王的鬼斗用的,增加自身闪避,一般碰到高级鬼王,我很喜欢闪避的感觉,很飘逸,自身现在1600闪避。假如120会更高,自己想法可以达到:1800。这里增加了翅膀技能的药灵闪避效果。)

  8、本草纲目(战斗中使用任何药品恢复气血时,有10%几率使气血恢复效果加倍。在没血时候吃药的效果更显著,自身造药的,每天药的多的没地方放,就110副本吃药多,当水喝每天造出来的都够用。)

  9、背水一战(在气血降低到40%时候,攻击增加10%。在与痴情配合绝对极品,然后隐身打的话,也会消弱隐身带来的攻击降低惩罚。)

  10、敲山郑虎(攻击前排单位,后排受到一半伤害。人受到伤害不增加怒气。绝对对自疗党极佳的萎缩战术。破隐身玩家。当然假如前面的宝宝是隐身宝宝或者宝宝防御就破除这招的优势了。)

  11、自疗(不用说了吧,对方没血了,你一个自疗全部就KO了,哈哈,任务也极佳,对医生补血有降压效果)

  12、乾坤(PK的神技,换状态的。)

  13、护卫(让宠在8回合内不间断的护卫主人,宠物死亡后效果不会消失,一直到回合数消失。对鬼王的扫和合欢的扫极佳,血宝宝在防御,人输出,你就真的成炮台了。)

  14、狮子(强迫住别人,群P极佳技能,单P威慑技能,看与什么门派PK。输出也不低。任务还可以吸大量的血,任务生存力还是比较好的。)

  15、猴子(防御召唤兽,攻击与合欢法术攻击有关,后期合欢没事在龙魂腰椎上砸个6级龙金,来增加猴子威力,在每回合可以保护一个人,来增加这个人的减免双伤害。可以群秒单秒得法召唤兽,可惜怎么没有毒呢。哈哈,邪恶下)

  16、凝音决(降低SW睡的持续回合数,技能相同下,睡变成2回合,在任务时候,假如你技能超级高,那么回合数将变成活力效果,假如SW技能也与你技能差距大,封印上后同样变成活力效果。)

  17、斗转星移(让自身套个光吸,在2回合内,人输出打在自己身上,攻击伤害消失转换为血量。)

相关新闻:
关于新梦幻诛仙合欢这个职业的一些看法
游戏间我们常不经意所漏掉的恶搞小场景
新梦诛启灵老手分享 菜鸟启灵加6不求人
上一篇:关于新梦幻诛仙合欢这个职业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新梦幻诛仙 谈正确卡经验 39 49 52 59四段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