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苍羽阁加点浅谈 梦诛2苍羽阁

 离梦幻诛仙2公测的时间越来越短了,身为4个新门派当中最备受关注的苍羽阁技能也已经曝光。虽然我没有去参加黑盒内测,没法在游戏中体验到苍羽阁各种实际数据,不过就技能来看,苍羽阁加点方式基本只限于力量和敏捷了。另外可能RMB玩家会试试5体。不过我不推荐这样,之

 离梦幻诛仙2公测的时间越来越短了,身为4个新门派当中最备受关注的苍羽阁技能也已经曝光。虽然我没有去参加黑盒内测,没法在游戏中体验到苍羽阁 各种实际数据,不过就技能来看,苍羽阁加点方式基本只限于力量和敏捷了。另外可能RMB玩家会试试5体。不过我不推荐这样,之后会做出说明。

  先来说说力量加点吧。5力加点肯定是玩苍羽阁最多的加点方式,毕竟苍羽阁是物理攻击系职业,并且有5连这种听起来就很恐怖的技能,但伤害递减会 使他变成和合欢的4连一样鸡肋的技能么。并且目前也不知道是否需要休息一回合。配合上苍羽阁另外秒2的技能一次射出10只箭,绝对输出可以比肩鬼王宗。更 有降低移动速度并且提高大量伤害和无视地方防御技能。如果完美技能设置给力,我相信梦诛伤害一哥鬼王宗的位置可以退位让贤。

  再来说说全敏,因为苍羽阁技能有伤害和速度互相转换的效果,所以一些玩家完全也可以选择这种加点方式,毕竟PK的时候速度快是占很大优势的,配 合冰冻技能完全可以救场,再来想要输出再将速度转为伤害即可。有速度能输出能控。好吧,这还有什么能说的了么。不过此方案是建立在投入一定资金的情况下 的。

  最后再说说加体,只能说加体基本完全废了苍羽阁2个技能,速度加成的技能完全无用,所以这里我是不赞同加体的。不过大家也可以等待某位RMB大神来向大家展示全体苍羽阁吧。

  总结下,苍羽阁看似要什么有什么,但是其实是一个非常难把握的门派,所以建议不是RMB玩家最好还是不要玩了。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才是未来PK的趋势么 下一篇:梦幻诛仙2 灵音殿内测玩家初体验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