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冯绍峰活动详细流程介绍

爱的祝福活动时间:  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6月30日每周的周六日19:00—21:00。  活动限制:  参加此活动需要30级或以上,活动期间每日可完成1次。  活动奖励:  完成活动后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通过抽奖可有一定几率获得神

爱的祝福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6月30日每周的周六日 19:00—21:00。

  活动限制:

  参加此活动需要30级或以上,活动期间每日可完成1次。

  活动奖励:

  完成活动后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通过抽奖可有一定几率获得神兽小白宝宝袋、冯绍峰变身药、冯绍峰粉丝团信物、冯绍峰宝宝袋、项羽宝宝袋、乞灵珠。

  活动玩法:

  1.活动开启后玩家会收到提示,点击“是”即可传送至可京城NPC冯绍峰处。

 
2.于冯绍峰处玩家可以领取到“爱的祝福”任务。

 

 
3.之后玩家只要保证活动时间内累计在线时长1小时即可获得抽奖卷进行抽奖了。

上一篇:梦幻诛仙2在线正式上线三位主播送好礼 下一篇:梦幻诛仙2 改良派弓手爆发 苍羽阁评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