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 神通广大宠物披肝挂胆着圣装

 梦幻诛仙2宠物圣装展示。  在《梦幻诛仙2》独创的“平行空间”中,玩家在扮演人物角色进行游戏的同时,还可化身宠物,完成宠物任务、挑战宠物副本、进入与其他宠物主人的宠物形态PK等游戏模式。由此可见,宠物玩法无疑成为《梦幻诛仙2》的最大特

 梦幻诛仙2宠物圣装展示。

  在《梦幻诛仙2》独创的“平行空间”中,玩家在扮演人物角色进行游戏的同时,还可化身宠物,完成宠物任务、挑战宠物副本、进入与其他宠物主人的 宠物形态PK等游戏模式。由此可见,宠物玩法无疑成为《梦幻诛仙2》的最大特色之一。为加强宠物实力,《梦幻诛仙2》特为宠物量身打造了全套宠物圣装,助 你的爱宠披肝挂胆勇往直前!

图片: 0101.jpg

披肝挂胆 勇往直前

  宠物圣装神通广大 收集成套所向无敌

  《梦幻诛仙2》宠物圣装分为三种:宠物盔甲、宠物项圈和宠物护符。每种宠物圣装都蕴含灵属性和魂属性,灵属性是每件圣装最基本的属性,每种圣装 的灵属性也相对固定;魂属性是比较多样化的属性,拥有非常多的种类,每一种圣装都可能存在任意一种魂属性。当装备成套的宠物圣装时,你的爱宠可以拥有套装 技能,从而大大提升宠物实力!

图片: 0102.jpg

成套宠物圣装增强属性

上一篇:梦幻诛仙2掌上版 随时随地陪伴你左右 下一篇:《梦幻诛仙2》灵音殿完美独家揭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