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 凌空抽射 点球大战引风波

  想在绿茵场上一展自己的球技,又不想弄得大汗淋漓?今日就到《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来,参加一常清爽又刺激的点球大战吧!获胜者不仅能得到内心的满足,还可以获得限量法宝和大量经验!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欧洲杯庆典三大系列活动《梦幻诛仙2》欧洲杯

  想在绿茵场上一展自己的球技,又不想弄得大汗淋漓?今日就到《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来,参加一常清爽又刺激的点球大战吧!获胜者不仅能得到内心的满足,还可以获得限量法宝和大量经验!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欧洲杯庆典三大系列活动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欧洲杯庆典活动

  《梦幻诛仙2》点球大战,开战!

  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等级到达30级的你,到京城找欧洲杯吉祥物“斯拉维克”领取【点球大战,开战!】的任务。然后从提供的国脚名单中挑选一位球星进行挑战,就可以开始点球大战了!值得注意的是,“斯拉维克”给你的“飞火流星”一定要放在战斗道具栏中才能使用。另外,点球大战不能让宠物当帮手,所以需要让宠物休息再进入赛场。

图片: 0102.jpg

凌空抽射 一鸣惊人

  当比赛开始后,你面对的可是当下国家队内炙手可热的一线球员,心里是不是十分激动呢?冷静下来,用“飞火流星”攻击球门“左上、左下、正中、右上、右下”五个位置,就有机会参与下一轮挑战啦!【点球大战,开战!】每日可领取五次哟!

图片: 0103.jpg

我是传奇!

上一篇:梦幻诛仙2称谓属性和获取方法大全分享 下一篇:梦幻诛仙2赏金任务 你应该做哪个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