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玩家教你如何鉴定好宝宝

  很多人貌似没有理解标题的意思,下面我就来解释一下。  梦幻诛仙里面宝宝的属性总是那么的繁多杂乱,刚接触的人很难鉴别出什么宝宝好,什么宝宝差,那些是可以培养成后期的,哪些是已经废了的,那些能用来做什么的。都很迷茫啊~~~  好了不多说直接告诉你们如何

  很多人貌似没有理解标题的意思,下面我就来解释一下。

  梦幻诛仙里面宝宝的属性总是那么的繁多杂乱,刚接触的人很难鉴别出什么宝宝好,什么宝宝差,那些是可以培养成后期的,哪些是已经废了的,那些能用来做什么的。都很迷茫啊~~~

  好了不多说直接告诉你们如何去鉴别:

  1:技能的数量:很多小白以为多技能的宝宝没有多大用处。这种看法是错的哟,以为自从梦猪出赏金任务以后,秘籍的价格一路走低。所以现在多技能宝宝化生很热门。要是自己用的宝宝就最好不过了。

  2:资质条:可以炼骨,这个不解释。当然资质条越高越好。高于80%的白板垃圾宝宝,以后可以自己带着,存着以后炼骨。也算拯救了垃圾宝宝送仙子的悲剧命运。当然满成长资质除外。

  3:悟性:高悟性(80以上),记得一定要带到20级,以为带到20级就可以炼骨了,要是领悟了多技能,又是一笔小财呀~

  梦幻诛仙里面有个赚钱之道就是靠宝宝来赚钱,所以如何鉴定,那就是基础工,门面活了。加油吧各位!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赏金任务 你应该做哪个 下一篇:梦诛2鬼王宗技能详解 鬼王宗并没逆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