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2启灵1至7小技巧 让你轻松启灵

  首先申明,我不是专业启灵商人,所以启灵数量不是很多。加5不知道多少了,加6大概也就三四十个,加7三次,加8一次。  我这里只说自己的启灵经理,给大家作为参考,是不是秘诀我不知道,但我的确这样成功过很多。  首先,加1加2,这个不用说了,直接加。如果加不

  首先申明,我不是专业启灵商人,所以启灵数量不是很多。加5不知道多少了,加6大概也就三四十个,加7三次,加8一次。

  我这里只说自己的启灵经理,给大家作为参考,是不是秘诀我不知道,但我的确这样成功过很多。

  首先,加1加2,这个不用说了,直接加。如果加不上的话,我建议你就别模启灵了,和启灵老头Say拜拜吧。

  加3是个坎,这点大家都知道。首先分新区和老区。新区的话,元宝价格低,启灵石价格高,那么我建议你就用必成或幸运吧。老区的话,我一般用垫 子,垫子为松纹剑(你懂得,嘿嘿)垫子上2爆,上1再爆,OK,上主武器。或垫子上1,2都不爆,上三爆,再上1爆,OK上主武器。或垫子上3没爆,注意 是没爆,直接上主武器。暂时我就用这三种方法,成功率还可以。但我在老区一般都强上,因为不差这点钱。当然啦,如果你上三就是上不去,好吧,远离启灵,珍 爱生命。

  上4的成功率,个人觉得和3差不多,甚至比三高。方法有2个,一是直接上,成功率在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之间。第二种方法,用垫子上2爆,上一成功,直接上主武器,一般都可以成功。

  加5,本人最拿手的。到大王(为什么是大王,因为我喜欢)垫子一直上,加1爆,继续加,在加1爆,直接幸运,一般50%就成功了。注意,如果垫 子连续两次加1爆的话,不要上主武器,因为爆率很大,这个时候加一都容易爆,可想要不网速不好,要不人品不好,要不成功率低,所以建议不要上5.

  加6,我是准备2个垫子。一个上4的,一个空的。先加空的,加到3,上4爆了,在加那个4的,继续爆,OK,直接幸运上6,我经常这样成功。第二种方法,垫子加到3,加4爆,加1继续爆,OK幸运上6.

  加7,说实话,我加过4次,成功过3次,嘎嘎。一个送朋友,一个加8爆了,一个被骗了。好的,我不啰嗦,我说话一向很简单明了~~我4次都是一 种方法。两个垫子,一个加4,一个加2、先上加2的,加3成功,再上加4的爆,再上加3的成功上4,再加5爆。OK,上幸运上7吧。当然啦,也许是我的运 气好,加7成功率有75%,但至少我这样成功过。

  上8,呵呵,只上过2次,成功一次。而且是点错了直接上的,幸运都没用,这个,额,你们有胆子的相信自己人品的,去试试,或许就上了呢。

  另外,说说我一般在哪上吧。1到4没什么说的。加5我一般在大王,加6我一般在南疆,加7的三次都在大王。当然,启灵的时候我一般都不换地方的,启灵石都带的满满的。

  还有,网速得块,一卡一卡的就算不影响成功率,也影响自己的心情。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25月26日至5月27日三倍经验公告 下一篇:分享:梦幻诛仙2寻访任务轻松简单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