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魔罗宫——被人遗忘的新职业

  魔罗宫——被人遗忘的新职业    梦幻诛仙2从内测到公测,一直到现在。苍羽阁和灵音殿一直备受关注,这种关注,连一直是梦幻诛仙系列主角的鬼王宗都被比下去了。只是我想说的是,在大家一直关注苍羽阁和灵音殿这两个散发光芒的职业的同时。是否又

  魔罗宫——被人遗忘的新职业

  

梦幻诛仙2魔罗宫

  梦幻诛仙2从内测到公测,一直到现在。苍羽阁和灵音殿一直备受关注,这种关注,连一直是梦幻诛仙系列主角的鬼王宗都被比下去了。只是我想说的是,在大家一直关注苍羽阁和灵音殿这两个散发光芒的职业的同时。是否又注意过2个还在阴暗里的新职业——魔罗宫和血魂军。

  虽然还未能面现世人,虽然现在还没有任何一丝的消息。但这2个职业,我相信在阵营系统完全开放的那一日起。必将挑起整个修罗界的阵营。

  我在这里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魔罗宫:

  魔罗宫的掌门人叫“魔罗女煞”,整个门派都是善毒阴狠的角色。门派弟子们更是手持招魂幡,擅长诡谲多变的蛊毒及奇门术法,在战斗中总是能让对手郁闷致死。

  对于魔罗宫,官方没有给出任何游戏中的资讯,只有简单的门派介绍,但就这个门派介绍我们就能够看出这个职业的定位了。善毒以及会奇门之术。这不难想象,魔罗宫的定位就是一个依赖毒攻及削弱对钩攻击能力,玩消耗战的职业。那么加点方面也就简单了。玩消耗体力是不可少的,要削弱对手速度也是一个关键,至少要比对方的强力输出的速度要快,1敏或者2敏就不用多说了。所以魔罗宫的加点,我就大胆的定论下来,3体2敏,或者4体1敏。如果觉得防御比较重要的就可以考虑2体2耐1敏。

  魔罗宫,这个职业,真心的看好,虽然单看也不觉得如何,只是在未来的PK战中,团战依然是主流,而配上灵音殿的魔罗宫,那将在整体输出上面是一个可拍的对手。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天狐宝宝和忍者龟大比拼 下一篇:梦诛2 5月28日停机维护时间推迟公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