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门门龙获取机会倒计时

  梦幻诛仙2门门龙作为代言宠深受大家喜爱,并且宠物本身的资质也很好。不过获取他的途径实在太少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获得了梦幻诛仙2门门龙。  梦幻诛仙2门门龙现在能获得的渠道只有2种,一种是官方上的冯绍峰互动大礼活动,一个是微博的抽奖活动。  冯绍峰互动大

  梦幻诛仙2门门龙作为代言宠深受大家喜爱,并且宠物本身的资质也很好。不过获取他的途径实在太少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获得了梦幻诛仙2门门龙。

  梦幻诛仙2门门龙现在能获得的渠道只有2种,一种是官方上的冯绍峰互动大礼活动,一个是微博的抽奖活动。

  冯绍峰互动大礼活动:http://mhzx.tgbus.yzz.cn/news/201205/1006185.shtml

  微博抽奖活动:http://mhzx.tgbus.yzz.cn/hot/201205/1023404.shtml

  冯绍峰互动大礼活动的结束时间是5月31日23:59分,微博抽奖活动的级数时间6月1日23:59分。结束时间都接近了,如果有想要门门龙宝宝的一定抓紧最后的时间了哦。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职业大猜想 新老门派大PK 下一篇:梦幻诛仙2法宝大盘点 哪个最适合你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