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玩家心情故事无言的等待

  游戏里面常常会有让人难以忘怀的事情,让我们用文字来记录下来。  一个小孩,其实也不算小,16岁,家住得很偏僻,家里有电脑完全是因为亲人送的。而那个小孩天生残疾,没人和他玩,他只能整天泡在电脑上了。久而久之,遇到了梦幻诛仙,并开始玩了起来。进入游戏,

  游戏里面常常会有让人难以忘怀的事情,让我们用文字来记录下来。

  一个小孩,其实也不算小,16岁,家住得很偏僻,家里有电脑完全是因为亲人送的。而那个小孩天生残疾,没人和他玩,他只能整天泡在电脑上了。久 而久之,遇到了梦幻诛仙,并开始玩了起来。 进入游戏,他的视线全落在了青云门上,决定玩他了。由于对游戏不太了解,他以为青云门是加力量的,所以他加了全力。 就这样,他花了将近5小时弄到了10级,满怀喜悦的跑去京城,去到了那里,他看到了很多很多拿着发亮武器的人,并加他们为好友,每个都发一条信息:我们能 做朋友吗?…… 这是一条很普通的信息,但是在他看来,很不普通。而高级的人觉得这话有点含糊,回都不回给他。他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都删了去。可是他发现他加错点了,就 玩了个医生,一个好的医生、是没有仇人的。没有什么人会笨到跟医生结怨。因为在大家眼中,医生这种职业是那么艰苦、那么伟大、而又那么无私…… 只要医生不倒下,绝不让任何人去死亡。从这以后,更成为了医生的做人准则。随着等级增高,每天上线几个小时,差不多都在杀剧情。不过医生也一点没有再怀疑 加错了门派,越是这样,越能感受到朋友的信任,医生的伟大。一路上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好多次因为医生之路太过苦闷曾想过放弃,但不忍看到朋友们失望的目 光,也不希望朋友们在杀剧情时四处找医生……所以,医生坚持了下来,慢慢混到了100多级…… 有一天,医生的号被盗了……

  医生的所有装备、宝宝、钱全被清空了…… 医生没有大骂盗号者,只是在安慰着朋友,自己会重新努力、继续玩下去的。于是医生穿起了副本装、带着小号上的宝宝,开始了疯狂的护送之路。在这以前,医生 从不护送的…… 医生的朋友们纷纷取下自己的装备,拿给医生:「虽然没你的极品,但总比没有的好!」

  医生谢绝了,医生要用自己的努力再次强大起来!

  医生的朋友要买一个极品宝宝,差2000W,问医生有没有。医生说有,很快便把钱取出来给了朋友。朋友问他,你装备打了吗?医生说:「早打了, 你别担心!」;后来朋友想跑环,没钱点技能了,医生说我这里有。于是又拿出1000W给朋友。朋友问他:「这不是你准备跑环的钱吗?」医生笑了:「我身上 经验太多了,就等你升上来了!」 有一天医生病了 不能长时间玩了 就让朋友帮忙玩号 朋友上去一看朋友哭了,因为医生的宝宝每个的寿命不足200,但每次却主动地说:「我体力多,我帮你拿回家训宝宝!」 医生穿的还是被盗号时的副本装 当朋友问医生为什么时医生笑了,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老婆,因为我可以给朋友太多,而却没有给他任何幸福,她走了,我唯一能为她做的就是,在这个游戏里,等 着她出现的一天!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启灵等级和附加数值的算法 下一篇:梦幻诛仙2团P时队伍选择和注意事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