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和新梦幻诛仙剧情简要概括

  玩家提问:梦幻诛仙剧情有哪些?  电玩巴士:《梦幻诛仙》同名大片部分剧情鉴赏:  “你爱我吗?”一个妖艳的女子,在七杀的面前翩翩起舞。整个世界似乎都是香喷喷的;这里充满着纸醉金迷,让人乐不思蜀。  “你爱我吗?&rdqu

  玩家提问:梦幻诛仙剧情有哪些?

  电玩巴士:《梦幻诛仙》同名大片部分剧情鉴赏:

  “你爱我吗?”一个妖艳的女子,在七杀的面前翩翩起舞。整个世界似乎都是香喷喷的;这里充满着纸醉金迷,让人乐不思蜀。

  “你爱我吗?”那个女子渐渐的贴近了七杀,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肌肤。那个声音酥麻无比,似乎充满了无穷的引力。“我可是爱你的。”

  “你爱我吗?”世界开始扭曲,所有的一切都开始纠结;眼前,已经全部是那女子的笑靥。

  “你是谁……?”七杀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生生问了一句。

  那个女子显然很惊讶,过了一会,回答道:“叫我花弄影好了。”

  七杀沉默了,嘴角慢慢的渗出了鲜血:那是他咬破了自己的嘴唇。“对了,你不是小姐。她不在的,她不在的……”

  “滚!”一声断喝,当七杀睁开眼睛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而他眼前出现的,竟然是一个裸露身体的女子。

  花弄影惊慌的去拿地上的衣物遮羞。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挣脱自己的鬼魅之术?这么多年了,自己从未曾失过手;更有甚者,单是靠自己的姿色就已经将男人魅惑得五迷三道了,根本不需要什么鬼魅之术。

  而眼前这个男人,竟然轻易的突破了九层鬼魅!

  花弄影想着,情不自禁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子。

  他的眼睛已经通红,显然是愤怒所致;那涣散的眼神,表示他还没有完全的返还现实;但是他依然可以不被魅惑,这究竟是为何?

  -青云门·陈御风:同他的名字不同,陈御风其实是一个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太极玄清道法是陈御风孤寂之时唯一令他的内心获得安慰之物。通过 修习太极玄清道道术,陈御风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与绝对平静的内心。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进常理的人,他英俊,沉默,脸上习惯性的微笑,几乎对 任何事都没有兴趣。在追求清修的道法方面,陈御风堪称无与伦比,但喜欢说三道四的同门师兄弟经常将他称作“毫无感情”的人。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评论,陈御风 仍然冷笑并无动于衷。没有人能够看破这位清修者的内心。

  鬼王宗·末离:末离本人是一个传奇,尽管她自己并不这么看。在东海附近内陆的小池镇,有一口满月古井,当地有着这样一种传说:人人都会在满月古 井中看到自己所爱的那个人的影子。由于一次偶然的机缘巧合,末离来到了满月古井前,并向其中望了一眼。井水没有映出任何人的影子,甚至包括她自己。末离对 此不以为意,因为她心里完全清楚,在这个世界上,她除了执行任务之外,的确没有任何所爱。

  合欢派·无欢:如果不算上诸如关于头顶上两只耳朵的烦心事,无欢可谓是一个绝顶快乐的人了。只不过他周围的人都喜欢叫他小狐狸而不是无欢。无欢 偶尔会为自己的身世问题担心,不过大多数时候,他对此事并不在意。世间美好的事无穷无尽,每一件都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又为何要流连于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 呢?只是近来,无欢第一次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彻底改变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又充满忧伤。无欢的朋友发现,他逐渐学会了叹息

  焚香谷·柳潇潇:想到焚香谷,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柳潇潇。毫无疑问,柳潇潇早已成为焚香谷新一代弟子旳优秀代表之一。柳潇潇道法精湛,美貌绝 伦,厨艺惊人,被公认为是焚香谷新一代弟子旳理想配偶。柳潇潇天天出门旳第一件事并非修习焚香道法,而是清理信箱中大量旳情书。在摆脱无数焚香男弟子旳纠 缠,打飞无数厚颜无耻旳同门师兄后,柳潇潇方能静下心来,点燃一支清香,翻开焚香玉册第五卷。

  圣巫教·伽罗煌:伽罗煌是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武士之一。只有圣巫一族中最忠诚勇敢的猛士才能享有这样的荣耀。他们的前任——五位战 死的圣巫武士开创了守护者良好的传统,当然伽罗煌在传承那些优秀品质的同时,还在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圣巫大武士。最近,伽罗煌接到了一个颇为棘手 的任务:他宣誓必须以生命守护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铃铛,这个小女孩将是未来的圣巫教大巫女。在守护新一代圣巫女的坎坷路途中,伽罗煌始终紧握着他心爱的战 锤。

  圣巫教·铃铛:一个面带微笑拿着奇形怪状的玩具,自称是南疆圣巫教新任圣巫女娘娘的小女孩在你面前,你会作何反应?你是否会相信她就是传说中能 够拯救世人的圣女?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站在你面前,你一定要相信她所说的一切所有的话,否则你一定要错过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如果你有余力的话,就一定要采 一些竹子给她的熊猫吃,因为据她所言,这只与她形影不离的熊猫是她的爸爸,她在世界各地进行旅行,就是要找到解除爸爸身上的封印,将他变回人类的方法。

  鬼王宗·七杀:七杀被认为是一个冷漠而无情的人,即使是同为鬼王宗中一道修习的弟子,也觉得他不可理喻。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 器。除了执行直接上级鬼王和鬼先生的命令外,七杀不多说一句话,不多看别人一眼。他本应是一个隐藏行迹、冷静非凡的杀手,却出奇地具有存在感。他出现的场 合,其他弟子都大气不敢出。奇怪的是,七杀出奇地受女弟子的欢迎,无论他走到哪里,身后都有一大群屏住呼吸的女性崇拜者。这让其他鬼王宗弟子气得牙痒痒。 好在七杀本人似乎对其他女弟子没多少兴趣——这样内心与外表同样冷酷的家伙果然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合欢派·花弄影:合欢派以其门下众多弟子容貌俏丽闻名天下。所有合欢派弟子皆以俊俏美丽、道法邪气难敌而自负,唯独花弄影抱有迥异的见解。在她 看来,真正的美丽源于心中的追求,而非以道法保有的容颜不老。由于想法上的差异,花弄影被同门弟子当做异类,而她本人也喜欢独自清修的生活。在艰苦的修行 之旅中,花弄影逐渐认识到真正的美丽除了源于心中的美德之外,也源于心中的爱。

  焚香谷·南宫烈:南宫烈并非焚香谷弟子中旳翘楚,但他一直在进步。他旳目标与其他大多数弟子都一样,即超越大师兄李洵,成为焚香谷一脉新一代最 优秀旳人才,得到所有人旳认可。南宫烈是真正脚踏实地一步步实现自己梦想旳为数不多旳几个人之一。在修道方面,南宫烈完全以拼命三郎风格修行,完全不顾焚 香玉册中关于修习炎阳之气者,易为之反噬旳警告,几乎无节制地刻苦习练道法。然而,修道之路比他想象旳还要艰辛许多,南宫烈必将遇到各式各样旳磨练。当 然,坚毅如他者,早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青云门·李诗若:自小便被当做青云门小竹峰首座的继任者而培养,然而令小竹峰现任首座遗憾的是,李诗若的性格足够果断,但缺乏沉稳和清醒。在危 难来临之时,李诗若经常冲动地祭起法宝冲锋在前,这与她作为女孩子的清秀形象天壤地别。在青云门上下,唯有一个人能够让李诗若心服口服言听计从,那便是师 兄陈御风。在那个沉默寡言的师兄面前,李诗若不知为何总能感到内心的安宁。

  天音寺·菩提:菩提一定不是五百年来天音寺最出色的修行者,但他一定是五百年来天音寺最出色的恶作剧者。所有天音寺僧人一致认为,如果能在菩提 的恶作剧面前保持冷静,那便是修道有成的表现,能够位居天音寺神僧之列了。为了这个遥远的目标,天音寺的僧人每日刻苦地修炼着。实际上菩提也是一位拥有无 限爱心的世界的守护者 ——假使他能顺利通过师父普泓上人严苛的考核的话。

  天音寺·琉璃:唯一能让天音寺的闹腾罗汉菩提收敛的琉璃尊者,在天音寺众僧的眼中,俨然比本寺四大神僧还要耀眼。性格认真的琉璃总能将菩提管教 得服服帖帖,但凭这一点,琉璃已成为天音寺和尚的偶像。在天音寺中有句流传很广的话,“以菩提为戒,以琉璃为榜样”,一正一反,对比分明,恰恰烘托了琉璃 的伟大。实际上,琉璃只是一个暗恋菩提的普普通通的法术精湛的小女孩而已

  陈御风与他前世的爱人是否会在今世相逢?花弄影与七杀是否能够谱写出一段旷世奇缘?柳潇潇的与妖狐的恋情又将何去何从?今天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 题一同进入《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专题,共同去揭开这些秘密。点击查看《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剧情。在新梦幻诛仙任务中更好的诠释了各个主人公之间的恩怨情 仇,随着周一仙的指引我们会了解到这六大门派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一段段凄美的故事。

  初来青云门,我们从青云弟子口中得知陈御风师兄虽然是修为最深弟子,但是平时并不注重修炼而是只注重驻颜。

  陈御风的这一切都只为了末离,一个出色的女杀手。当陈御风和末离在满月枯井边见面时,将会再次开启一段轮回之恋。

  回到京城之后我们在酒楼中遇到了花弄影,一个美若天仙的合欢派女子。

  这时鬼王宗的秘使突然出现,希望合欢派能祝鬼王宗一臂之力攻上青云,由于花弄影也不喜欢青云派古板的作风,所以变顺口答应了,此时天空中落下一 片灵犀花的花瓣,花弄影相信这是上天的指引,我们变陪同他一起来到了南疆。此时我们看到了负伤的七杀,花弄影在为七杀疗伤之时得之七杀也要攻上青云山,随 即决定一同前往。但是第二天七杀自己却悄然离去。

  青云浩劫将至,七杀是否能完成他的使命,还是我们能顺利化解这场浩劫,这完全取决于你!

  大战后河阳所出现的断剑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伴随断剑出现的天空之城会有怎样的故事,这些都等着你去一探究竟。

[编辑:dane]
上一篇:分享:梦幻诛仙2服战来临之前随笔谈 下一篇:《梦幻诛仙2》神秘COS服装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