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Web版 称霸页游市场

  《梦幻诛仙2》Web版以成为网页游戏里程碑为目标,采用最新自主研发EPARCH2D引擎,全面应用了3D尖端技术优化。该产品不但开创了2D网页游戏先河,还首次在2D网页游戏中运用全3D粒子效果渲染画面,对所有效果采取粒子技术呈现。《梦幻诛仙2》Web版战斗场

  《梦幻诛仙2》Web版以成为网页游戏里程碑为目标,采用最新自主研发EPARCH 2D引擎,全面应用了3D尖端技术优化。该产品不但开创了2D网页游戏先河,还首次在2D网页游戏中运用全3D粒子效果渲染画面,对所有效果采取粒子技术呈现。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Web版战斗场面实拍

  《梦幻诛仙》采用完美时空最新自主研发的EPARCH 2D引擎,全面应用了3D尖端技术优化,无论战斗当中的爆破震撼的技能特效,还是地图当中的细腻柔润的火光幻影,全部表现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力。而“水面实时渲染算法”技术的应用,则将游戏中小溪、河流、湖泊、海洋、瀑布等水的光线反射、折射、水透、倒影等衍生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0102.jpg

 

 

光耀武器 威震四方

图片: 0103.jpg

 

 

完美画面 无懈可击

上一篇:《梦幻诛仙2》神秘COS服装曝光 下一篇:《梦幻诛仙2》天赋系统重装上线 特点详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