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获得宠物法印的方式

 想让宠物获得专属法印?那先需要获得圣兽之力!登录《梦幻诛仙2》后,等级高于80级的你可以到圣兽岛找万晓妹

  想让宠物获得专属法印?那先需要获得圣兽之力!登录《梦幻诛仙2》后,等级高于80级的你可以到圣兽岛找万晓妹,她的坐标是(341.57)。通过重重挑战,宠物方可获得玄武、朱雀、白虎、青龙的圣兽之力,从而大幅提升自身的伤害、防御等属性。

  参与圣兽挑战前,值得注意的是:

  1.设置宠物阵法,只有做好完全准备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2.每周可挑战圣兽成功三十次,每次挑战成功都有机会获得更高阶的圣兽之力。如果升阶任务失败,则需要重新领取任务再度挑战。

  3.由于每完成一次圣兽之力挑战,都需消耗一定活力及金钱,所以活力药水也是必备品。

  4.玄武0至5阶,朱雀2至5阶,白虎2至5阶,青龙2至5阶,这些阶段玩家必须单人进行战斗;而玄武5阶至朱雀1阶,朱雀5阶至白虎1阶,白虎5阶至青龙1阶,则要求玩家必须5人组队才可挑战并完成。

[编辑:junqun]
上一篇:梦诛赚钱大秘籍 做商人要无利不起早 下一篇:梦幻诛仙觉醒任务一阶二阶详细打法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