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叶子猪发放《梦幻诛仙2》传承服特权码

叶子猪独家为你提供《梦幻诛仙2》传承服资格码,此资格码将获得7月18日传承服的游戏体验。并包含传承服独享礼包。

  亲爱的玩家,《梦幻诛仙2》7月18日传承服开放,叶子猪独家为你提供《梦幻诛仙2》传承服资格码,此资格码将获得7月18日传承服的游戏体验。并包含传承服独享礼包,礼包包含89级经验丹一颗,全套70级+5套装+天赐宠物+任务道具,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可再获得启灵+5的4魂89级套装、5技能妖兽、高级心法以及连环礼包。赶紧领取吧!

  点击直接领取《梦幻诛仙2》传承服资格码>>>> http://card.yzz.cn/fahao-1272.html

  领取更多新手卡、激活码、礼包,点击进入叶子猪发号中心>>>> http://card.yzz.cn/

[编辑:阿常]
上一篇:叶子猪发放《梦幻诛仙2》传承特权礼包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梦幻诛仙2新手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