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四强决战梦幻诛仙2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四强决战梦幻诛仙2,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王者之战,巅峰之役!冻冻与你一起关注《梦幻诛仙2》第十届跨服PK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迎来了决赛前最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来势汹汹的4进2争夺战即将在明晚19:30(4月24日)开启对决!届时,来自【扬名天下】服务器的知名大神“羽儿”将做客电台直播现场,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解说!更加激烈的赛事,扑朔迷离的战果,战事全面升级你准备好了吗?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四强争夺即将开启

  紧张吗?冻冻可是紧张加兴奋呢?想一想,又能见到各位大神们的帅气英姿了,简直太幸福!当然,作为主角的各位大神,面对更加惊险刺激的巅峰对决,也一定是充满信心!不变的战意,坚定的信念,更加强大的对手整装待发,只待与你决一死战!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上一篇:评价下所有翅膀的性价比:屌丝必定要看吖 下一篇:多年老玩家的心声:麻烦大大过来看下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