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论坛热帖>

六大门派--青云门介绍

六大门派--青云门介绍

  青云门

  神州浩土,看似安宁祥和,实则陷入一片风雨飘摇之中。天下修真门派之中,以青云门、天音寺、焚香谷并称为正道三大领袖。其中,以青云门一派创建最早,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乃是当今天下修真正道之首。青云门弟子善用高深莫测的道法,法术攻击超群,能够驱役雷电、驾驭飞剑克敌制胜,更有数百年前青叶祖师传下的“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也是六大门派中攻击数目最多的。此外,青云门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12主角中,属于青云门的男女弟子分别为:陈御风、李诗若。陈御风此人相貌英俊,性格冷静,以一把名为“无念”的单手剑驰骋江湖。李诗若为人果敢、冲动,擅使双手剑。



 

 

[编辑:丫子]
上一篇:合欢派介绍之门派角色 下一篇:悲绝人寰:没想到骗我的竟然是老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