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论坛热帖>

现实生活搞笑的后遗症 只因玩梦诛太专注

现实生活搞笑的后遗症 只因玩梦诛太专注

  玩游戏太专注拉,老是出囧事情;

  1. 导标旗跟黄金鸟:有一次我出门去做公交车,刚锁上门,悲剧拉,公交卡忘在家里啦,立马给我老公讲-“-老公,老公,我飞行旗忘家里啦” 。 于是只听到我老公郁闷的讲:“飞行旗?你还黄金鸟呢? 没事我用元宝给你买个。”

  2. 一定要坚持住哦:饭饭我是玩天音的,一次坐长途火车,半夜,邻座的男人在睡觉,头老是往我这边靠,我移了一次又一次,竟然没有醒,最可恨的是流口水, 实在是受不了啦,一把抓起他来,然后对着那个人大喊了一声 “不可以死噢,不可以死噢”。(心里原本想说你赶紧醒醒,你赶紧醒醒)他醒了,全车人都醒啦,连警察都来拉,真是不好意思。羞的我想钻到缝里去。

  3. 金兜兜粉丝戒指:朋友小叶叶要结婚,让我陪着去看钻戒,进入周生生的大门以后,门口几个柜台没有发现买钻戒的,于是问服务员:“晓姐,你们这里卖金兜兜粉丝戒指的在哪。”服务员愣了一下,刚想张嘴,我立马反映过来拉,红着脸说:“不好意思我是说卖结婚钻戒在那里?”

  4. 元宝1:弟弟问我:“姐你这个月发拉多少工资啊?。 “ 唉!没涨还是原来一样几千个元宝”我很无奈的说。

  元宝2 :昨天看到小叶叶穿着一件很漂漂的衣服,忽然发现好久没有买衣服啦,上班赶紧去淘宝网看好了一件衣服,下班回家闹着跟老公要买。“老公那衣服好漂漂哦,帮我买嘛。”“多少钱,贵啦我可买不起”,老公头都不回的继续打游戏。“一点都不贵,很便宜的,200元宝”。“哦,下次买吧,我5173好久没充钱啦,”老公淡定的说。

  5. 诸天祥云:轮到我在公司前台上班拉,楼下的看门的大爷告诉我有一辆车停在公司门口堵住马路拉,问下是不是我们公司的,是的话开走。 于是广播里出现拉我怪怪的声音:“谁家的诸天祥云停在公司的门口拉,把马路堵死啦。是谁的赶紧开走,不然警察来拉就给拖走啦。”全体公司人员集体郁闷,可恶的是我没发现,竟然连喊啦3遍才发现喊错啦,丢人。

  总之游戏中过分的投入引起的笑话还有好多好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有的话希望大家发下,一起娱乐娱乐。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夫妻性格测试 看看你最适合玩的是哪个门派
梦幻诛仙之红云 一个女鬼和青云之间的爱情
玩家分享:梦幻诛仙的前途与门派分析
为什么大家都要鬼王而不要合欢的解释
上一篇:夫妻性格测试 看看你最适合玩的是哪个门派 下一篇:梦诛原创: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你一定不知道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