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心得:《梦幻诛仙》攻略指南大全

  当完成第200环任务后,将无法从NPC身上接取下一环任务,需要回到京城李文典处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同时领取200环特殊奖励。

  环任务每轮上限为200环,每周可以完成最多2轮,当第二轮完成后再去找李文典会得到每周完成次数上限为2次的提示。

  无论放弃环任务还是完成200环任务,每周可做激活环任务次数均为2次,即无论在第几环放弃任务,只要放弃两次,都会在李文典处接到每周完成次数上限为2次的提示。

  商人赚钱的方式我就不说了,毕竟这是靠头脑的 会就会不会学别人的也学不来 。

  9)师门任务,前期加入师门以后主要的经验来源

  领取方法:

  找到师傅对话,选择“师门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寻人、寻找物资、保卫门派和寻找宠物四种。

  完成方法:

  寻人——寻找NPC,找到指定的NPC,与他对话就可以了;

  寻找物资——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保卫师门——领取任务后在门派范围内可以遇到捣乱的怪物。每次任务需要战胜捣乱的怪物两次,战胜第2次后就可以找师傅复命了;

  寻找宠物——捕捉相应的宠物,带回来交给师傅。

  还算比较容易的。

  10)捉鬼任务

  25级以后最主要的升级方式,仿照的大话系列,貌似回合游戏没有不捉鬼的 嘿嘿

  任务领取方法

  在京城找到镇妖大师,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要求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平均等级≥25才可以领取。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时将被告知相应鬼魂的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鬼魂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

  11)游戏内的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不仅有大量的经验可能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编辑:lcf]
相关资讯:
上一篇:【教你怎么变高手】1-40级新手流程攻略 下一篇:新手必看:梦幻诛仙练级心得与该注意事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