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训练场] 六大门派的新手加点方法

  大家好!

  玩梦猪也有将近一个月时间了,可是我从网上查找新手加点攻略的时候,总是找的不够详细,今天就再这里给大家提议一下各门派的加点方法吧,加点方法只做参考,希望有高手出来指点下,好了闲话不多说了,大家看下面:

  青云门: 青云的加点方法我建议是,40级之前要全灵加点,因为青云跟焚香比,输出逊了点,要全灵来保证自己的输出。40级之后,加点方法是1体4灵,体能抗封大家都知道的,既保持了血量,又保证了没那么容易被封,所以我建议这样去加点。

  焚香谷: 焚香是梦猪里法攻最高的门派,加点方法是,30级之前全灵,之后是两级一加点,1体8灵1耐,这种加点是保守的加点方法,如果想做大炮的话,可以选择全灵加点。

  天音寺: 天音做为一个医生来说,必须保证自己够抗,自己不死,才能保证一个队伍的安全,加点方法,我建议2体1灵2耐,这个也是保守的加点方法。 后期加点主加血耐。

  鬼王宗: 鬼王我感觉就像一个很强的战士,这里有几种加点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1、1体3力1耐型,这样保证了鬼王的血和防御,而且攻击也不错,这种加法是最通俗的,也最实用的加点方法,40级之前为了保证输出,可以选择全力。 2、4力1耐,保证自己防御,血靠装备提升,这种方法也可行。3、5力加法,这样是走极端的鬼王,非RMB玩家,我建议别走这条路。

  合欢派: 合欢大家看门派介绍和技能,不难想象这个职业就是我们平时玩别的游戏的时候,出现的刺客。这个门派,要保证两点,一是攻击,二是速度,所以体耐我就不建议加了,我建议加点方法是4力1敏,装备魂都要砸上加速度的,,后期全力加点,保证自己的速度和攻击时最重要的。

  圣巫教: 游戏里的封系,这种加点方法是1体1力3敏,,封系一定要保证自己的速度够快,所以3敏是必不可少的,体质抗封,力量加封印命中,所以这两个点数也是必须的。

  以上是各门派的加点的方法,希望高手看了别骂我,有不足的地方请指出,我改正。新手看了呢,也别着急加点呢,毕竟洗点很贵的,你可以去问问本门的前辈高人,然后再结合这个加点方法看下。

  祝大家玩梦猪玩的愉快,捉宝宝是变异满技能的,做装备全是橙色3魂的,启灵全是加10的。

  附:

  装备启灵方法:装备启灵的时候去人少的地方砸,比如南疆和大王村,身上至少要有两把武器,砸的时候可以先砸垃圾的武器当做垫底,当失败两次之后,再砸你的主武器,成功率80%,大家没事可以去体验体验,祝大家都砸出加10的,呵呵!

  聚首七峰 焚香谷 赢幽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lcf]
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手必看:梦幻诛仙练级心得与该注意事项 下一篇:[新手训练场]梦幻诛仙的各种省钱大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