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任务>

新手小建议:梦幻诛仙轻松做任务还需组队

 虽然梦幻诛仙已经封测了一段时间了,我作为新手姗姗来迟进入游戏,

  虽然梦幻诛仙已经封测了一段时间了,我作为新手姗姗来迟进入游戏。

  当然刚进入游戏做任务升级是比较快的,前期的话个人做任务还是比较容易的,等我到了25级后个人做任务就陷入了麻烦,在万蝠古洞里做任务打蛇自己就好像是给它练级似的,人家一个毒一来我就两个回合也撑不住。

  当然自己穷没买药,而且练得是鬼王防御较差,好在后来组队升级靠大家的力量做完了任务,

  再者做完黑心老人的任务,不是队伍里有个圣巫封住了他,否则后果我也不敢想象,

  总之个人做任务好像是行不通的,必须多加队友,多配合吧,现在30级的任务我都不敢去做了,所以说新手做25级任务要做还是组队做吧,先跟你们提醒下吧。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原创:梦幻诛仙45级主线任务视频全过程 下一篇:《梦幻诛仙》主线任务介绍:10级主线任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