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任务>

25级隐藏任务:随机获得一个变异宝宝袋

  简述流程:过黑心老人那个剧情任务,通过一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奖励:随机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触发条件:  方法一:进入战斗后,一直防御,当黑心老人的封印解了2回合后,对金铃夫人使用“入梦咒”技能(圣巫),然后继续防御,待黑心老人

   简述流程:过黑心老人那个剧情任务,通过一定条件触发隐藏任务。 (奖励: 随机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触发条件:

  方法一:进入战斗后,一直防御,当黑心老人的封印解了2回合后,对金铃夫人使用“入梦咒”技能(圣巫),然后继续防御,待黑心老人和金铃夫人回家后会给予你手镯-霜岚玉镯。

  方法二:若无圣巫,可抓只带“强迫”技能的宠物,等解封后一直砍,金铃夫人只要被强迫,也能触发。

  注意事项:

  1、队伍中若有人已经有手镯了,其他队员就无法获得。

  2、公测后,很多人反映即使触发方法用对了,也不一定百分百获得手镯了。

  3、若你已经错过了该25级剧情任务,可以找接了该剧情任务的人当队长,带上圣巫,隐藏任务即可被激活。

  4、使用道具手镯接奇遇任务,找到月老给他2W后可获宝宝袋。


获得1个变异宝宝袋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2级隐藏任务:获得幼年菜刀兔宝宝袋 下一篇:35级隐藏任务:传言获得一个变异宝宝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