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任务>

梦诛御兽修元任务最新最全攻略(附录像)

  御兽修元任务在体验服率先开启,当时我就第一时间写了一篇攻略,本以为普通服的开启也会一样,结果大出意料之外,惹的众人骂我。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了通关录像。借此机会感谢支持我的北斗七星好友:高潮、颓废、殇、秋少、乐乐。要是没有他们的支持,此文

  >>>梦幻诛仙“御兽修元”活动怪物打法攻略

  御兽修元任务在体验服率先开启,当时我就第一时间写了一篇攻略,本以为普通服的开启也会一样,结果大出意料之外,惹的众人骂我。于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了通关录像。借此机会感谢支持我的北斗七星好友:高潮、颓废、殇、秋少、乐乐。要是没有他们的支持,此文也就不可能如此完美。

  先来看下每次通关的经验奖励,呈递增状态,人物每关递增6W,BB递增2W,如下表:

  下面介绍下每种怪物的具体打法,为准备要过此任务的人提供一点帮助

  先来介绍下最难杀的两只

  最难杀之一万古镜魔

  看下他的血量,根据记录的38次受伤害得出的数据如下:

  镜魔出手7次的伤害表如下: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95级剧情任务攻略(高手必看) 下一篇:梦幻诛仙隐藏任务专题:任务要点全面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