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诛敏圣巫装备和宝宝选择技巧玩家分享

  梦幻诛仙的圣巫大部分都是5敏圣巫,今天我来说说我对敏圣巫装备、宝宝和法宝的看法。如果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嘴下留情,笑笑就好。  敏圣巫需要2套装备,一套是普通装备:武器封中魂、衣服、帽子封抗魂、腰带是命中、腰坠血魂。护手、鞋子、戒指、项链全部都用

  梦幻诛仙的圣巫大部分都是5敏圣巫,今天我来说说我对敏圣巫装备、宝宝和法宝的看法。如果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嘴下留情,笑笑就好。

  敏圣巫需要2套装备,一套是普通装备:武器封中魂、衣服、帽子封抗魂、腰带是命中、腰坠血魂。护手、鞋子、戒指、项链全部都用速度魂。

  另外一套是套装类装备:武器可以神话装封中魂打金龙晶(现在人物龙晶一般木,金居多)、衣服神话装、帽子可以神话装封抗魂、腰带龙魂装命中打木龙晶+物攻、腰坠(+金龙) 项链(木龙) 戒指(木龙)可以龙魂装速度混,鞋子还是速度魂。

  再说说宝宝,攻宝宝至少要有一只,平时任务用,最好是物理系的宝宝。血宝宝需求量比较大,需要6到7只,1碎骨,1禁疗,1亡魂,别的全兜兜(最好没有强迫,便于打醒自己)吧(兜兜速度慢,拉药比较方便)。

  法宝:个人感觉,风行重伤乾坤,风行散才驱邪,就在这里面挑。基本上没有其他选择。

[编辑:小草]
上一篇:92级小鬼王分享梦幻诛仙1+四个赚钱途径 下一篇:男生必读 梦幻诛仙2把妹秘籍今日公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