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VIP不出4H怎么破:炼器能满足你

梦幻诛仙2VIP不出4H怎么破。炼器能满足你,一起看看吧!

  很多玩家都为VIP不出4H苦恼。 一天打一次 不出 很蛋疼。

  那么试试炼器吧、一周可以70次。大大的增强了出4H的几率哦

  炼器之室跟觉醒龙在一个方位,第一个坑坑就是~

  如果你想要60-80的龙魂装备 那么进小屋之后找到NPC风珑,她会帮你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

  60的很好杀。主怪 一只乌龟 几只蝎子。先杀小的,然后集中力量打主。胜利之后会活的1级火龙晶2枚、炼器石头一块、以及龙魂装一件。

  70的相对比较费劲,主怪的防御总变,而且会招瞌睡龙的小怪。出小怪了就打小怪~因为有小怪的时候主怪的防御会加倍。小怪死了打主~~主怪会一直盯着一个人打,医生注意金刚斗转,保证血量~也能轻松过关。

  80的也不难~最好带禁疗,主怪会一直加血。不会召唤小怪,打飞就好了。会给2J的土龙晶

  如果你想要90的装备 那么请来这里

  90的boss是一个蛇美人 ~ 他会模拟人物形象召唤跟人长得一样的小怪。 有小怪封上,或者杀死,然后打主~ 也不难。轻松过关。这个会给2级的木龙晶哦

  PS:70和90的 刷龙晶还好,由于这两个组别几乎没人 ~所以龙魂装需求的当然不多啦。

  重头戏 如果你想要100的龙魂~~ 来吧,这里的好东西非常多~

  100的迷宫很长,有7层。 这个详细说一下,因为100的炼器FB 对很多玩家刷龙晶也有很大的帮助

  首先进入第一个小屋会看见两只狐狸,可杀 每只狐狸给3个1J龙晶。

  然后进入第二个小屋,会看到一个石蛮灵,可杀,也会给1J龙晶。

  在之后进入第三个小屋,会看到一只魅姬,可杀。给龙晶too

  再往里跑就是最后了 会看到一只巨龙。杀了会给最终奖励~

  介绍一下这个boss 第一回可防御可加状态等他召唤小怪。不用管后面的幼龙,前面有云龙,睡龙,火龙,水龙,恶龙。先杀前面的,建议先杀睡龙,会毒。幼龙会爆`炸,不用管。怪物都清了之后,拉血 拉宝宝。等待再次招怪。第二次招怪的时候,建议留住水龙 ,GW混或者SW封住都可以,因为水龙攻击比较低,杀了其他的龙之后,杀主,不管水龙。等主死了之后再杀水龙~~ 搞定了之后,可获得2J金龙晶3个~~金灿灿,炼器石~还有龙混装备哦。炼器FB对于喜欢刷龙晶和龙魂装的亲们 是个很好的福利。一周70次次数限制,合理利用

  FB出来的装备是绑定的~所以要的投点,不要的最好不要抢,因为就算抢到了 也是不能卖的。要和~谐哦~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谁说全敏才是王道?力量型合欢也很强劲
中秋未至活动抢先开启:中秋活动已开罗
9月17日维护公告:中秋系列活动即将登场
六周年庆典接近尾声:福利奖励未完待续
上一篇:玩家分享: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