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小竹峰】65觉醒通关要诀附带文字攻略

主怪200万血,但防御不高,金属性,建议用火技能打。封印,毒都免疫,有驱鬼有金晶。因为包括人和宠在内的10个单位有飞的主怪就会加近1000左右的攻击

  65觉醒任务。

  因本人 80多级天音。着重说80级左右的打法。更新那天除第一次失败外,已经刷成功3次第二天早刷了一次 有图为证:(成功一次400巨龙积分)。

  队员配置最好是都带自疗或者散财法宝,职业限制没有特殊要求,主要还是输出不要太少,要不药都耗不起,推荐5人队伍输出不少于2鬼王。当然了这个任务极高的肯定是比级低的要容易的。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主题:

  主怪200万血,但防御不高,金属性,建议用火技能打。封印,毒都免疫,有驱鬼有金晶。因为包括人和宠在内的10个单位有飞的主怪就会加近1000左右的攻击。所以尽量带血宠,人来输出,有人会说全输出打的不更快么,答案是只要你BB能坚持住 带什么BB随意。

  主怪分2个阶段。

  第一阶段 群秒全屏2500左右。 人全输出主,BB适当的给自己BB加血。目的是保住BB不飞。毕竟重生还是比较飘的一个技能。

  第二阶段 主怪还剩100万血后会变狂暴。主怪敏在1200-1400左右基本上比敏合欢圣物慢比其它职业快。它只会3个技能,一个群秒,只秒3,4个单位每个伤害4000左右。一个祭死,打谁谁倒 没什么说的。一个昏睡技能,这个是单体睡 没有攻击力。

  其规律就是这3个技能轮流用,不会说刚用了祭死又出祭死,所以我们就从这里入手。祭死后会睡人或许会秒4,如果睡人了,那下回合肯定是要秒4了,主怪狂暴后人全力输出主,BB拉自己观音水,因为法宝带自疗或散财,你本回合被拉起来怒气还在。下回合是秒4还是睡就听天由命了,为防被守尸,所以被祭死的那个人的BB继续拉自己观音,直至自疗成功。

  其他人的BB可以选择拉BB的血或者BB打自己,因为下回合也许是昏睡而不是秒4。流程就是这样剩下就是耗了。

  一般80多的队伍大概打40分钟左右,输出多会缩短这个时间。

  直接上图


 

相关资讯:
上一篇:关于觉醒任务的几个重要的问题 高手回答 下一篇:65级觉醒符文金之巨龙【可以得到2个符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