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梦幻诛仙70 80级符文副本的简单攻略介绍

貌似大家都在说觉醒任务,很少看到说符文FB和炼器FB,小弟就简单说下我进过的符文FB。

  貌似大家都在说觉醒任务,很少看到说符文FB和炼器FB,小弟就简单说下我进过的符文FB。

  70级洞穴副本—烈焰洞

  前面都是火系小怪,攻击一般,大概3-4层就到BOSS位置了。

  BOOS—焰魔兽(不召怪,只有BOSS孤单一员),血量100+ 具体没计算,只有单体攻击,伤害14000-18000,随即攻击没有规律,反击率很高。不建议物理BB,带鬼魅,有个医生最好。额,BOSS速度忘记了,反正比较容易通关。奖励一个符文、一个晶石(通了2次都只有1个,如果有不一样的,大家补充一下)。

  PS: 灭队不掉娃娃,无损失。

  80级洞穴副本—止水洞

  BOSS—百泽:不召怪,旁边带有一个冰灵(一直使用跟鬼王的厉鬼夺魂一样的技能 混的是队伍中速度最快的角色,一回合一个)血量少,几回合就能杀死,先杀掉。百泽血量相比焰魔兽多了许多(没有具体统计) ,有2个技能:一个是单体技能,伤害6000-9000,技能会烧蓝。另一个是群攻秒3技能,伤害10000-130000。

  2个技能都是攻击速度最快的存活角色,没有具体的攻击规律,2个技能随即使用,BOSS速度在400-500间(可能队伍等级不同会有偏差),刚开始注意配合好解封,后面主要是补药以及观音水的使用。带医生加金刚咒的话效果会好很多,BB相对比较安全,全力攻击就行。

  奖励一个符文、两个晶石(这个只通关一次,可能有偏差)。

  PS:死亡会掉娃娃,大家千万要小心……

  2个FB都比较容易,没有医生的情况下得多备药水。奖励的符文以及晶石都是随机给的,不是固定的一种,而且都不绑定。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江山如画80觉醒任务4法师1鬼王通关攻略 下一篇:梦幻诛仙各阶觉醒任务与符文技能相关FAQ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