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体会心情:巨龙觉醒中觉醒任务的难易程度

我认为难度应该是让大众化玩家可以过就好,过的容易过的简单那就是玩家的差距了 毕竟游戏装备 等级 等等可观因素都存在!

  作为一款回合制游戏,玩家玩的是休闲,轻松 而不是绞尽脑汁去想怎么去过一个任务!

  新版的巨龙觉醒打破的以往的简易模式直接加大了任务的难度,通过对在体验服针对65和80觉醒的2次修改,再次增加的难度!

  如果说过不去那肯定是无稽之谈,只是用什么状态或者装备配置去过,对于这个任务的难度 公服的玩家是怎么看的,毕竟体验服没有多少人,即使去测试也只能代表小部分玩家

  而且体验服各个方面都和公服有一定差距!在此征集下大家的意见!大家都说说自己对65和80觉醒难度的看法以及见解!也许你们的意见就会得到策划的注意而对难度有所修改!

  我是体验服玩家,但是就我个人的看法觉醒难度有些高了,即使要打破陈规去增加难度,只会过多的打消玩家的积极性!

  我认为难度应该是让大众化玩家可以过就好,过的容易过的简单那就是玩家的差距了 毕竟游戏装备 等级 等等可观因素都存在!如果难度都设置在必须90级以上 4W血 +6 套 以上才可以过的话那普通玩家都不要玩了 看别人去过吧!

  简单说下65和80觉醒最后BOSS的属性至于打法 希望公服的玩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展示给大家!

  65BOSS金之巨龙气血 200W攻击方式:群秒 10伤害是叠加的 20004000 6000.... 以此类推 唯一的好处就是此BOSS可毒 不可封

  80BOSS水之巨龙气血 200W攻击方式:群秒 会群毒 群封一共有三阶段 每一阶段状态不同第一阶段 无任何抗性第二阶段 2回合物抗 2回合法抗 自身带金刚和心如明镜 状态 第三阶段 本人没打到就灭了杯具啊 本人的队伍配置 3GW1QY1TY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3开轻松过80炼器任务跟副本不需带红药 下一篇:梦幻诛仙觉醒任务简单文字攻略 希望有帮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