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其实计算得当输出不高也能轻松过2阶觉醒

据讨论推测如下:水龙在进入法抗状态下变身则为第一种,在物抗状态下变身为第二种,但是一定要把回合掐得很准,因为如果恰好水龙在物抗即将切换到法抗状态的话,他将在一次平砍后群秒,也就是第二种情况了。

  在几次过80觉醒中发现,水龙3阶状态下会有三种不同的情况,有时候是一直放群法;有时候是第一回合平砍一个单人(178有录像),然后放群法;还有一种是一直平砍单人(忘记录像鸟)。

  第一、二种情况需要高输出队伍配合得当,但是第三种的话,相信任何一个队伍只要配合得当,有一个TY或者HH,用观音水就可以撑过去。

  但是如何使水龙三阶状态能保证用第三种方式?据讨论推测如下:水龙在进入法抗状态下变身则为第一种,在物抗状态下变身为第二种,但是一定要把回合掐得很准,因为如果恰好水龙在物抗即将切换到法抗状态的话,他将在一次平砍后群秒,也就是第二种情况了。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昨天去打水龙又失误了又杯具了! 下一篇:梦幻诛仙70级平民玩家无天音过65觉醒任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