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梦幻诛仙65巨龙觉醒任务最后BOOS通关了

我队伍配置1圣巫2医生1鬼王1合欢.不杀小怪迅速到达BOSS方法:队长吃镜子跑进去其他人九州归队即可!

  我队伍配置1圣巫2医生1鬼王1合欢

  不杀小怪迅速到达BOSS方法:队长吃镜子跑进去其他人九州归队即可!

  为什么吃镜子呢?因为不吃镜子遇到N个怪,吃了镜子以后遇到2个怪,逃跑不成功不会被怪打死!

  不在于队伍职业关键所在是要血厚3万血以上容易过!带自疗散财技能更佳!

  巨龙分2个阶段,狂暴前,狂暴后

  狂暴前:龙是群里伤害!战斗中5个人5个BB避免有死亡,一旦有人或BB死了立刻9活拉新BB(因为人或BB死了巨龙伤害就会提高,会变得疯狂!全队10个都活着龙的伤害在2000左右死一个5000左右死2个7000左右以此类推逐渐加强)

  狂暴后:龙是会睡,会单体伤害(秒人建议医生上金刚保护),秒3(伤害在4000左右)3种技能!

  狂暴前阶段控制好人和BB没有伤亡就会打的很简单!坚持到狂暴后会更容易些!因为狂暴后主就以上3技能伤害不大没有危险死了人观音或技能啦起输出就好了!

  建议带满药(药带1组红1组蓝其他都是观音比较好)和BB(BB带攻击的比较好)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65觉醒任务金之巨龙攻略简单总结 下一篇:65觉醒隐藏剧情易通关 刷神石通觉醒两不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