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平民走在了极品队伍前!梦诛85觉醒攻略

本人小竹峰 乾坤一掷,甘当96最烂鬼王,呵呵。特此开贴感谢无私帮助我们的 家有小熊,太子爷 夫妻,祝他们幸福,感谢老婆 醛酮酸脂的精心指挥。感谢聆听者的神魔大阵。

  这是绝对的平民队伍,平均等级90左右,我虽然是96的鬼王,但是只有2万6的血,5000不到的物攻,纯属渣(偶是被一对80的小夫妻带过去的),连医生都没有。其余人也差不多,总之输出不高,血少,过这个一方面是老婆研究178的录像比较深入,指挥得力,一方面是我们有2个卸力法宝。

  许多人可能一看到说有卸力,就嗤之以鼻,说你们有卸力过那是自然地。但是说真的,就在我们小竹峰-须弥神-风回峰这样的鬼区,依然能找到不少会卸力和普渡的人,只不过或者等级不够高,或者不够极品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们最终还是战胜了BOSS

  具体来讲配置是这样的 家有小熊(80+女青云,会卸力+自疗,血3万),太子爷(80+鬼王,会卸力+自疗,血3万),本人(乾坤一掷,96级渣鬼王),老婆醛酮酸脂(86垃圾合欢,血2万),聆听者(104级青云,血3万4)

  也不咋地。没医生,也过了!嘻嘻

  本人小竹峰 乾坤一掷,甘当96最烂鬼王,呵呵。特此开贴感谢无私帮助我们的 家有小熊,太子爷 夫妻,祝他们幸福,感谢老婆 醛酮酸脂的精心指挥。感谢聆听者的神魔大阵。

  第一阶段就用免疫毒的BB,人和BB都尽量输出,中毒了青云解毒,或者驱散BB解毒,很容易就过了;

  第二阶段龙会循环的

  群石化-》打血最多的人-》打血最多的人-》群毒-》群秒-》群秒-》群石化,掌握好时机,拉好血,法师和战士轮流输出就好了,也不难;

  第三阶段很关键,不要以为有了卸力就万事大吉了,一个初级卸力耗60怒气,所以一定要拉好怒气,虎人战士都先血腥,后平砍,博人品重生,只要有2个重生,基本就没有问题了,我们这样的低输出也能过,可见还是很稳当的,拉好怒气就行了。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65觉醒隐藏剧情易通关 刷神石通觉醒两不误 下一篇:攻略 70以下队伍过狂暴伽罗煌详细打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