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玩家分享:《梦幻诛仙》青云门通仙之路攻略

《梦幻诛仙》青云门通仙之路攻略

    本人一个月前就升到60了,但是一直以为通仙之路的任务得找人过,结果昨天朋友告诉我除了盗哥,传送弟子得自己过。着实郁闷了一会。

  不管三七二十一杀一次再说。结果悲剧发生了!!

  一共杀了3次,最后才勉强成功。

  本人65级QY法攻2600+血6700+带一个70级吸血长生堂

  传送弟子:主怪一个,3个精英怪(其曰:精英是需要蓄力的)。

  第一次杀:本着先干主怪的原则,上来单秒主怪,结果4回合后直接被精英怪秒掉。

  第二次杀:用挑月杀,结果依然在第4回合被秒。

  第三次杀:单秒精英,宝宝干主。没血的时候补血。有惊无险杀过。

  总结:杀这个一定得先把精英给干掉,人物直接就单秒就可以,以精英怪为先,宝宝除了干主怪适当给自己拉血。要带60的黑玉断续膏,要不补得那些 还不够主怪打的呢。

  打完之后给了65万多的经验。

  哎,为了这65万经验,我掉了将近一年的修为,你说我容易吗?天天挂机挣那点砂子2次就掉没了。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3人轻松刷100炼器 录像下载 下一篇:浅谈70级符文副本 附简易打法和队伍配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