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65觉醒隐藏剧情易通关 刷神石通觉醒两不误

  关注金龙隐藏任务的,大家都应该看过朝阳峰的录象了,确实如前辈们所录制的那样,这里谢谢他们哦,虽然不同一服务器。  可是大家还是很关注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没他们那么BT的装备、BB可以过么?  为了这个问题,小鱼约好伙伴们专门又去刷了次金龙测试,属性依然

  关注金龙隐藏任务的,大家都应该看过朝阳峰的录象了,确实如前辈们所录制的那样,这里谢谢他们哦,虽然不同一服务器。

  可是大家还是很关注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没他们那么BT的装备、BB可以过么?

  为了这个问题,小鱼约好伙伴们专门又去刷了次金龙测试,属性依然是原来的,包括野外BB都没换 (刷神石ing)

  跑BOSS技巧:好了,长话短说,中间过BOSS那里的方法也是熟知的队长吃镜子,单人跑到BOSS--金龙那里,然后其他队员用九洲飞过去。

  第一阶段BOSS:开打后,TY给野(有光明技能)的BB套圈圈,人打BOSS(其实不打也可以,集体防御,适当补血等10回合BOSS会变狂暴的)

  狂暴后:(激活隐藏方式获得称号重要部分)

  第一回合,BOSS会睡血最多的(当前血量,后面不解释了)这个时候大家集中把人和BB血拉满

  第二回合,敏比TY快的打被睡的,然后TY金刚此人。

  第三回合,BOSS秒打被金刚的(也就是第一回合被睡的)这个时候人宠该补好的补好,人宠可以不用打BOSS了哦(BOSS后面会自杀)

  第四回合,BOSS继续睡血最多的,这个时候TY记住别给BB套圈圈,只需要群+保证5只野BB血满就可以了

  (关键)第五回合都别打被睡的,BOSS会继续秒BB(大家如果5只BB血都满,可以看出,BOSS已经固定秒这几只BB了)

  第六回合,BOSS会继续睡血量第2的人(大家赶快把BB血自己吃满了)

  第七回合,BOSS继续秒4只BB。

  直到BOSS睡觉了5个人+1只BB以后。好了,被群秒的4只BB可以不用补血了(等待死亡的时刻)

  接下来嘛,BOSS说一大堆P话然后,就过了。就这么简单,根本不用杀,还得称号。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新闻:
浅谈70级符文副本 附简易打法和队伍配置
梦诛S级宝宝最简单的打法 大家一起来验证!
解决梦诛问题:宝宝技能不是越多越厉害
上一篇:浅谈70级符文副本 附简易打法和队伍配置 下一篇:梦幻诛仙新手到高手:升级活动副本全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