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终于总结出《梦幻诛仙》赚钱最快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市场经济是个好东西。自由标价,大市调控。虽然免不了也会通货膨胀,尤其在梦猪这个神奇的世界。所以大湿提醒大家银两尽量不要放在身上及时去买需要的东西或者换成元宝保值。

  大家都知道,如果是新手,又没RMB的赞助,如何在游戏中赚多钱了?我也是新手,装备还不错,我就来介绍介绍我的赚钱生涯吧!

  1、靠神话积分,到35后,每升一级就会得到不错一笔神话积分,本人推荐,可以换启灵,最好不要换反生,因为反生一天一个价,不好算,而启灵基础价 5000,都不会变的,换启灵的话,一组10W,可以赚好多钱

  2、找个好师傅,出师后就可以找师傅好好宰一顿

  3、做护送,越高级钱越多

  4、积累钱后,可以倒黑货,也不错新手赚钱最快方法 我们 积到大量的钱后,最好的方法便是去淘宝,怎么淘呢?!

  大家都知道市场经济是个好东西。自由标价,大市调控。虽然免不了也会通货膨胀,尤其在梦猪这个神奇的世界。所以大湿提醒大家银两尽量不要放在身上及时去买需要的东西或者换成元宝保值。

  养成几天一次淘宝的好习惯是王道,淘宝,厄,就是去世界各地翻地摊。看看能收到啥好东西。所谓好东西,只是说性价比高。品质么,不一定。不许Bs偶收破烂。

  淘宝的时候有几点也需要注意的。

  1、时间偶通常淘宝都是在晚上。大家都知道白天人多,因此价格无论如何也会水份偏高。不愁没有暴发户么,晚上凌晨剩下的摊多数都是通宵挂的。

  因此他们会顺便把一些看起来不是很值钱,或者只能在某些特定地点卖的东西,或者觉得不很好卖的东西也挂上去。能卖多少就卖多少。因为是凑数的,价格很多时候都是拍脑袋想的,这就让淘宝专业户有机可乘了。

  2、你是淘宝。不是采购。不要总想在一个店里把钱花光。看尽可能多的店,把想要的店先标亮。再选择。其实即使性价比最高的店里也最多只会有1,2件商品合你胃口。 最后祝大家越玩越开心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看我如何利用宝宝一天赚300W到1000W不等 下一篇:又一个赚钱方法 低价格购买鬼王弟子BB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