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说说大众眼中的工作室 附最新赚钱方式

这活动在很多人眼里无疑又是工作室的一种赚钱捷径。其实不然,这活动在上周维护前,简直是工作室的克星。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实很犹豫要不要发这篇文章,做为一名以游戏为收入来源的职业玩家来说。任何赚钱方法的暴露其实就是在减低自己腰包的收入。

  好吧,也不知道该从哪说起,呵呵

  先说说,神话积分吧

  这活动在很多人眼里无疑又是工作室的一种赚钱捷径。其实不然,这活动在上周维护前,简直是工作室的克星。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们先分析下,神话积分1个号挂1天是288分积分,我的机子可以6开。6个号就是1728分。简而言之就是65的宠物,高级秘籍盒不到4个。55的勉强5个吧,返生也才5个

  返生5个。在新区一个7W,就是35W。换成元宝就在17个元宝左右。一台机子一天的收入才17个元宝,而且还需要花大半天的时间才能练到35,这投入太大。所以这方法不行。那么重点换65的BY和55的BY,高级秘籍盒。在4月7号维护前确实能做10个盒子开8个BY吧。但是大家都看到了,犹豫神话积分存在,BY泛滥,BY根本卖不到什么钱,除了麒麟稍微好点。其他的基本30W就能买到

  那么一天下来就30*4=120W收入。这个当然有运气成分,还得保证你的BB能卖出去。就算是这样120W折合人民币不算手续费什么的顶多60RMB。一台机子一天下来60块钱。还得看运气

  很多人都说,等14号活动后拿出卖,能卖的更好。有这想法的不是少数。但是大家认真想一想,14号活动一完,大家都把积分存的秘籍,BB都拿出来卖。卖的人多了,这时候能卖到好价钱吗

  更何况在工作室眼中,游戏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数据,在还没换成RMB前。无论做什么都是效益优先。

  其次这活动对工作室造成另外一个冲击,大家都是65的BB值得抓。可是神话积分造成55和65的宝宝泛滥,效益已经没原来高了。在去年12月前开的新区,55的第一只凶灵能卖到100多RMB。可是现在呢,

  十几个元宝就能买到。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就不谈了,呵呵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又一个赚钱方法 低价格购买鬼王弟子BB袋 下一篇:最新推出经商赚钱的必读:梦幻诛仙经济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