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92级小鬼王分享梦幻诛仙1+四个赚钱途径

我是92级的一个小GW,虽然说日子过的不是红红火火,但是过的逍遥自在。下面是我五个赚钱途径

  我是92级的一个小GW,虽然说日子过的不是红红火火,但是过的逍遥自在。

  赚钱途径一:闭关。4个小时镇魔一层之旅,昨天晚上收获是:7个90环,4个80环,启0 3组,虎人变身1个,大老虎变身2个,鬼巫变身一个。

  算算得多少钱,本F元宝1:43,一个闭关38W。90环17W一个,80环15W一个,启0 20W一组,变身通通10W一个

  (要注意打到的环装备哦,抗封30+以上的,可以卖100W一个,武器加封引30+命中的150W一个,衣服+70攻击的100W,头+70攻击100W,鞋子40+爆也有人要的哦)

  (17*7+15*4+20*3+10*4-38)=119+60+60+40-38=241W。扣出药钱30W。赚211W。

  4个小时60-70W经验哦。

  下面是挂闭关专用BB。

  为什么要这样弄的,我解释给你听。

  吸血:能帮你省很多药钱,这样大大节省了开支。

  高连:增加输出,又提高吸血量,何乐而不为。

  高追:多打一个,追完还可以连,这几个技能太棒了。

  迅捷:提高速度,保证你宝宝的速度比怪快,这样就少一个单位多你造成伤害,你就省了这个伤害的药钱了。

  抗拒:这完全是意外结果,不想去顶书了,掉了高连的话,又得花钱。

  赚钱途径二:早上8-11点战场练BB。我们固定队伍,8-11点能打450-500W经验,有很多成品练G拉,意外得个4J,5J你就发财拉。

  赚钱途径三:多开小号赚金瓶儿宝宝,接了任务原地不动,遇到就抓,没遇到就放弃,然后把宝宝给大号去交,有阵就小发财一下拉,没阵得点红药也能卖5W一个,蓝药就XXX它。

  赚钱途径四:5开带小号,自己去申请4个小号,把VIP激活码激活了,带到20级(20分钟的事)2组启0,4个宝宝带,2组就是40W+4个宝宝袋40W,80W又到手拉~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赚钱途径五:多看叶子猪,经常有意外收获哦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谈谈梦诛赚钱之道:培养化生和炼骨宝宝 下一篇:赚钱分享五途径 闭关挂机4小时赚得211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