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启灵武器心得:梦诛玩家三大方法已验证

本文介绍梦幻诛仙启灵武器玩家分享心得,三大方法已验证。

  首先 我半RMB玩家 。

  从来不用游戏币买元宝 这样容易让炒元宝的2B高兴,自己买元宝。

  我游戏赚钱方法:就2种 1 、抓BB 2、启灵。

  不跑题了说下本人对启灵的一点心得、

  我启灵试验过3种方法:

  1、N多人说 直接+4 我试验过 没有成功过 10多组乞灵进去 最高3 在加以实验 那你太NB了。

  2、分时间段启灵,我有次加4 就废了4个石头,不相信吗,但是那是千真万确,玩着游戏强装备 一会儿仍一手 过短时间在仍 他就真上4了~非常费解。

  3、介绍我的方法:+1 +2 轻松上去 +3我感觉十分吃力 找不到什么规律 然而最省钱的方法 就是扔别的武器垫一手。

  不论成功失败 直接扔+2的。(如果+3都垫N手 那样会很费钱的哦) 我启灵用的是小号 原因很简单,小号垫装便宜。

  先把低级装备+2 之后 扔个白的,直到他掉 扔2个+2的 都失败 扔+3 几本都会上。

  +4一般来说不是很难 +5感觉更加轻松 没有什么负担 因为+5 我会扔个幸运欺凌 用上面方法垫5手失败,如果你总半截成功,那么恭喜你 重新再垫。

  说了这些有的人说+4 上幸运欺凌 我感觉非常没必要 不花冤枉钱。 本人60及 一起的朋友N咯 自己帮朋友砸了3把60GW刀 2把焚香枪 1把青云剑 全部加5 自己的护手 也+5。

  以上是个人的心的 对启灵感兴趣的 可以试一试。 玩游戏并非人品,绝对看完美心情。 本人华北网通1修仙堂 ID1002160 有意思的可以互相交流。

  对了,0还有一点 启灵的几率并非时间段 ,我曾经询问过一些做过游戏的朋友。这些强化的系统都是纯几率,所以 心态很重要,或许垫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未来的走向:启灵 返生 装备 元宝! 下一篇:玩家经验:梦诛遇精英怪刷启灵新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