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启灵技巧心得+5前不需垫装备多放幸运石

  前期根本不需要垫装备,不仅浪费启灵,而且不一定上

  现在大部分启灵的人都喜欢垫装备,这个没错。但是你想启灵+6 +7的话,前期根本不需要垫装备,不仅浪费启灵,而且不一定上。如果只想+4,那可以一直垫装备。

  切入主题:

  +5之前不需要垫装备,觉得我在放屁就不用继续往下看了,经常启灵的朋友应该都知道,+3 +5特别难,所以+3选择垫装备的不如直接放幸运(成功率比垫装备高很多)

  我说的方法就是+3开始就用幸运成功后直接+4放幸运(+4成功率90%以上)。+4以后先停下,关闭窗口或者换个地方,直接放上去+幸运,不成功的话,按照之前继续,+5成功后可以换个地方或者等会,拿垃圾武器连续爆个3把左右就可以冲6了20%的幸运或15%的都可以。

  我说的方法可能大家觉得这样幸运太浪费,但是我经过试验后发现,在冲6冲7的前提下 如果+3不放幸运,那你会在+3这个阶段浪费大量的启灵和手续费,如果你在+3 +4之前都要垫装备的话,那更需要大量的启灵,而且都很容易失败,况且+3离+6还相差2个启灵,所以自己算下看那个划算。

  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效率绝对高,10分钟就可以上3-5次+5 ,+5的次数多了才能保障+6成功的概率,但是+5前就垫装备你就会发现也许半小时内你还没上过+5那你怎么去冲6?

  这个就是我个人心得,手里只拿着+4的人肯定觉得我在扯淡,+4还要放幸运,其中的道理只有经常启灵的人才能体会到。

  会员“落墨”道:

  同意LZ的看法,启5启6的前提下,2上3阶段不如直接放幸运石,垫装备的话实在浪费大量启灵珠和手续费还不一定上,我一般都是2上3放幸运接着继续放幸运上4,成功后歇会儿或者下个线换个地方什么的,垫几个装备跟着感觉走。

  启灵还是看运气没什么绝对的方法,我一般启5的成本在200-300之间,运气好100不到,上6我一般都要准备800-1500左右,个人认为想自己启6一定要资金充裕的情况再启,别启了一半发现包里没钱了就囧了,我从来不买成品,游戏嘛什么都买成品不如直接买号找代练得了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武器启灵的八个注意点武器颜色影响最大 下一篇:乞灵狂人一星期启灵两亿最终悲剧的心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