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梦诛启灵心得 拿环装用幸运+1成功后上+6

首先在京城武器店买环装2个分为A和B(随便什么环)个人喜欢买30枪。上5开始用副装备。自己感觉很顺畅+1成功时,主装备用幸运丢上5。

  首先一个前提条件你要带上一定量的钱财和启灵,总结了这么多帖子,关于什么换地方启灵的我个人觉得全部都是扯谈。

  我觉得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网速一定不能太卡,如果你觉得网速有点慢时,点一下电脑屏幕右下角的小电脑修复,网速会快很多。

  好了,进入正题,什么换地方启灵这个方法真的很不管用,个人只在京城启6,时间没什么具体要求。

  首先在京城武器店买环装2个分为A和B(随便什么环)个人喜欢买30枪

  首先+3硬上,上完以后关闭启灵窗口,整理一下包裹,直接丢上4,有些人不用幸运上4,个人觉得还是用幸运好些,省得麻烦。

  上5开始用副装备,就是环装,当环装A在+1成功+2失败+1成功+2失败循环时,自己感觉很顺畅+1成功时,主装备用幸运丢上5。

  之后这里很关键,必须沉住气,能不能上6就看这里,当你+5成功后别急着关闭启灵窗口,拿环装B用幸运+1,很顺利成功时丢主装备+6,然后等着看世界吧。

  (PS:到了这里有人或许会问用幸运+1失败后怎么办,失败后关闭启灵窗口,继续用环装B幸运+1,丢主装备)

  本人3个号装备全是自己加的,一身+6,除了不能启灵的,另外偶尔接下单,最高启灵记录不超过2000万,一般500-1500万之内搞定。

  另外说下我们区的元宝价格是46万,启灵珠什么的全部在京城启灵师摆摊那卖,20万一组。

  希望我说得对你们有些帮助,而且启灵毕竟是投机取巧的事,失败后别冲昏头脑,按照原来的思路重复,一个稳定的心态很重要,最后恭喜大家都上6,

  某区101级小HH留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启灵方法公布:从+3至+6附图详细说明 下一篇:再谈《梦幻诛仙》启灵技巧 穷人也能启灵到5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