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打书攻略集:附常用技能排列顺序

宠物打书攻略集,附常用技能排列顺序

  宠物打书有没有规律可循?我认为是肯定的,我一直在努力寻找100%能成功的方法,但事实上,即使是有规律可循,我们也只有顺应规律,而不是超越或者破坏规律。因此,我的寻找注定是个悲剧。这段时间以来,一直有忙工作上的事情,很少来论坛看望各位。每每听小编提起,总是心有愧疚,但是,我也只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今天写这篇帖子,是要对我所理解的宠物打书规则做一个总结。这个总结,可以解释很多问题,但是,也很难解释另一部分问题。可我对这个打书规则的分析,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若大家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我觉得,我们离成功就会越来越近了。

  打书最重要一点,宠物忠诚一定要点满。

  打书第一条方法,技能格子。

  从技能格的位置来看,顶替的优先级别顺序是2、3、1、4、5,第2格是最容易被顶掉的,第5格是最不容易被顶掉的。

  打书第二条方法,技能等级。

  有超有高,超容易被顶,有高有初,高容易被顶。在初级技能旁边的高级技能很容易被顶,在高级技能旁边的超级技能很容易被顶。这个里面,法系宝宝除外,法宝宝的单法是跟在群法后面的,它的技能等级是个例外。

  打书第三条方法,定睛位置。

  在4~6技能的宝宝,(我们常用的一般都是这个范围的宝宝)。在定睛丹位置的3、4格的技能是很容易掉的。(这个是加藤智提醒我的)

  打书第四条方法,读秒。(待验证)

  当把宠物和秘籍都放置后,用秒表读秒。每一秒所替换的技能都是不同位置的。因为测试的样本数太少。所以没法说出来一个顺序是怎么样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宠物打书五条基本方法 附常用技能排列顺序 下一篇:解决梦诛问题:宝宝技能不是越多越厉害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