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秘籍:四技能副宠并选择全高级技能

梦幻诛仙化生秘籍,四技能副宠并选择全高级技能,欢迎讨论。

  玩游戏这么久了,发觉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玩的只是化生,前前后后,帮朋友化生,自己化生弄成品卖钱,我也算不清有多少只了。

  第一,化生前,我喜欢先准备好化生用的副宠,有时候看看世界发的多技超技化生宠价格比较便宜的,不妨先收了放仓库,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一点做到了,我敢说,你可能可以省一笔钱多买一只4技能化生宠。

  第二,要是在以前,化生宠的选择上,我会推荐大家优先考虑3技能做副宠,但是如今,我推荐大家用4技能副宠,而且123技能的不考虑,5技能除非4+1冲6技,否则不考虑,因为现在秘籍的白菜价,可以说随便绑个技能就1+1,RP好点2本书就2+1。准备点垃圾秘籍吧,在你有了几只4技能副宠后,就可以去化生了。

  第三,透露个独门偏方,大家在选择多技能化生宠的时候,尽量选择全高级技能的副宠,能再有一个有点用的超级技能就更好了,个人感觉高级超级技能的副宠容易上,至于菜刀黑蝠女贼,说真的我以前拿这些低级多技能货色化到破产!有心理阴影了~还有就是相同种族的做化生副宠会好点,相信别人是提到过这一点的。

  第四,还是个独门偏方,比有人说的看宠物攻击姿势化生要好用,那就是化生前,去买几个宠物月饼,宠物口粮也可考虑买些化生前点满忠诚,不过感觉满忠诚好像也不是很好用。

  好了,现在开始化生,随便打2,3本秘籍吧,能弄成2+1最好,不然1+1也行,然后直接上4技能副宠,RP不差的话应该会3+1吧??直接白板了,那可能你今天RP太差了,还是别玩化生了,择日再化!!

  至少我一直用4技能副宠还没白板过,而且2+4=6的情况也化出过,这就是为什么要大家选择4技能化生副宠的原因,也许你一个RP爆发直接就成品了,然后,化生结果要是2+1,3+1的话,该用上独门偏方了,吃个宠物月饼,继续上4技能副宠,失败了继续循环反复就可以了。

  按照这个方法,弄个4+1,5+1应该并不是那么难,至于冲击789技能,我奉劝大家,如果在你手上没几只至少6技能的化生副宠还是暂时忍忍,别去冲击,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盲目去上789技能,那需要极其强大的RP。

  见过很多人化生到最后会把本来挺好的主宠当副宠给化了,而且更杯具的是6+7冲击失败后,手头上没有6技能副宠了,大哥,其实这个时候你还有2只6技能副宠,吃个宠物月饼,继续上的话很可能至少就是7技能了,至少能比你失败后的成果多1技能吧。

  等你着急了逛一圈市场郁闷的买了只6技能副宠来,得了,时机已过,这也只是我的看法,类似于启灵垫刀论。当然,有好几只6技能副宠最终结果还是失败的情况肯定会的,所以6技上7技能的时候有3只6技能副宠足矣,失败了就暂时放弃吧。

  好了,就谈这些,闲聊而已,仅供参考,觉得有用就用,欢迎讨论,最后,忠告大家,化生,切忌急躁、盲目、冲动,见好就收。

  题外话下,在游戏里化生方面我还是很成功的,至少我敢做在市场上买一个好苗子弄成成品卖人赚一笔钱的生意,但是在返生方面,我RP真的是差的一塌糊涂,20,30个返生在我手上是小菜,一只宝宝我返生个70-80个返生丹是常有的事,好几只卖成RMB的宝宝没赚到什么钱就是亏在返生上,唉!请各路返生大虾指点迷津!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解决梦诛问题:宝宝技能不是越多越厉害 下一篇:华三斗转:天狼宝宝现场化生6+7=悲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