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为何专门买四技能宝宝来化生吗?

难道4个技能化生成功率比较大,难道也是用来垫得?跟武器一样拿个垃圾+4的武器用来垫的?

  4个技能,只要是4个技能,不管是什么技能,跟化生什么关系呀,不懂耶。难道4个技能化生成功率比较大,难道也是用来垫得?跟武器一样拿个垃圾+4的武器用来垫的?

  用4JN的BB把BB的技能化到超过4个以上,基本是到6-7格子然后开始上书,然后在等着领悟。

  化格子呢,就是原本只有一两个技能的那种宝宝,需要用四技能五技能的宝宝来把技能化多,不在乎化上去什么技能,只为了技能数,这个就叫化格子。

  打书就是等你化上去五六个技能了,但是大部分技能其实都没用,就要开始吃BB技能书来顶掉原来的垃圾技能,这个就叫打书了。

  把宝宝化成多技能的,然后使用宠物技能书,技能书会随机顶掉一那时宝宝自身技能。

  比如我想让BB拥有连击+追击,而BB自身只有1个连击,使用追击宠物技能书,那连击肯定会被追击顶掉的,最后只剩追击。如果BB自身有2个技能,如连击+技巧,那使用追击技能书,就是连击和技巧里随机顶掉一个。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史上最过瘾化生 守灵男弟子花费上亿资金 下一篇:宝宝在家驯养2次领悟4次 家里学习就是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