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宝宝化生应该是那些有钱人的玩意

想弄好宝宝,没钱不行啊!梦幻诛仙宝宝化生应该是那些有钱人的玩意

  我来说一下这个的宝宝,要玩这个宝宝,肯定需要钱。一个简单的方法! 超追 高连 高吸 和 高金刚,这四个技能。至少,要先把高金刚化上,绑定高金刚。高连 高吸 超追,用4技能和5技能的宝宝合。把这个宝宝化生出4技能或5技能 (不算绑定的) 5个技能 。可得花不少钱弄啊! 合出了4技能,至少里面要有高连或者高吸或超追 。

  我的意思就是,要拿带超追 高连 高吸这3技能其中一个的4技能宝宝。比如,吸血妖人 长生堂弟子啊! 这3技能,有一个了。比如,有高吸 和另外3个垃圾技能了。这时候,开始砸书了。超追 高连 技能书运气好的话 一次性成功,不好的话,我就不说了!

  想弄好宝宝,没钱不行啊!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快进来吸人品:梦诛玩家打书RP大爆发 下一篇:玩家的心声:梦诛没有钱的日子也要打书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