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化生心得 造就超强近S妖力宠物

  正文内容:  我整理下我的经验吧,虽然是有RP的因素,但是我想我总结的东西对大家也许会有帮助的。好了,说下关于S级宝宝的造就的方法吧。  要想直接炼化出1+6技能,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神,他也只有被爆菊的那一刹那能造就。所以大家想造就S级宠一定不要过于

  正文内容:

  我整理下我的经验吧,虽然是有RP的因素,但是我想我总结的东西对大家也许会有帮助的。好了,说下关于S级宝宝的造就的方法吧。

  要想直接炼化出1+6技能,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神,他也只有被爆菊的那一刹那能造就。所以大家想造就S级宠一定不要过于激动,否则你会伤心至死的。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65以上的宝宝只要有1+5个技能,再加上接近满的资质一般就可以上S了。所以我们的目标不是直接化出1+6技能,而是化出1+4技能请大家注 意。如果宝宝悟性及格以上,30级以前不领悟,那么恭喜你,如果你化出1+4技能,那么你就离S级不远了。为什么?因为30级都要化生,你宝宝能剩下领悟 的技能微乎及微,而且也影响你宝宝以后的领悟。试问,你会给你宝宝几生的机会,你宝宝一生里能领悟几次?

  宝宝一般一生都会领悟1-几个技能,只是级别的问题。没人会把50前不领悟的低悟性的宝宝带到50级以上吧?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是造就1+4技 能,后期宝宝领悟的话就可以上S了。(PS:妖力的计算与宝宝技能的个数是相关的,与技能级别无关。宝宝在成长、资质相同的前提下,即使你全部是超技能, 也只和低技能的宝宝妖力相同)以下1+4的方法有待大家验证,具体什么样,适不适合所有人还不清楚,反正我是这么搞1+4的。如果不相信,请不要尝试。

  再说下1+4的方法:

  怎么搞出1+4技能的宝宝是咱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首先是绑定的技能,大家要找个大家想要的技能绑定上,上绑定技能简单,2或3个你想要的单技 能的宝宝就可以化上,然后就绑定吧。不要上多技能的你想要绑定技能的宝宝。开始化生了。先上2技能的宝宝,砸上个技能,这样就是1+1或1+2了。然后上 3技能的宝宝,看看能剩下几个,如果是1+1炼化后成1+2或1+3,那就直接上4技能的宝宝,如果是1+2技能的变成1+2、1+3或1+4的也上4技 能,如果低于1+2或白板,那再重新开始吧。1+3技能算是个槛。1+2技能后开始上5技能的,一般都会成为1+3或1+4技能的。1+3建议重新上2技 能的,看看能成什么样,如果白板或是1个,那就上2技能的,如果仍是1+3就开始上5技能吧。

  在冲多技能的时候,一定要从少技能的往多技能的开始砸,不要开始上4以上,后面上2的。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爆笑四格《新梦幻诛仙》囧事一箩筐
分享:化生练级赚钱心得游戏建议
全集连载《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抢鲜阅读
一鸣惊人《梦幻诛仙2》圣兽玩法隆重问世
上一篇:玩家分享化生练级赚钱心得部分游戏建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