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幻诛仙最合理的升级模式:卡经验烧双

  比如在流波山,满经验是35-42级,一队35-39的练级效率是无法和40-42级相比的,40级装备上去,速度上去了,BB点些敏,至少要比该地图普通怪速度快,那一回合下来,怪物就剩不了几个了,不仅节省时间,还减少血的消耗,如果一队人,装备BB强悍些,一回合解

  比如在流波山,满经验是35-42级,一队35-39的练级效率是无法和40-42级相比的,40级装备上去,速度上去了,BB点些敏,至少要比该地图普通怪速度快,那一回合下来,怪物就剩不了几个了,不仅节省时间,还减少血的消耗,如果一队人,装备BB强悍些,一回合解决战斗,这才是真正的效率队(要是有朋友一起玩,固定时间烧双,打造效率队是相当爽地)。

  再比如下个练级地是流波山一层(45-52),那最好在流波山练到42级,卡经验一口气点到到50级,换了装备再去,当然,也可以在玉清宫(38-47)混混,按照自己需求,合理选择地图,卡经验,点到整10倍的等级,再换地图练。

  前人提过卡经验练级,整理下,希望对新手有点帮助。

  PS:存经验有限制的,是你当前升级所需经验的8倍,明显的提示是,打怪不再提示获得多少经验,而经验值也不再上涨(至于是否上涨而不显示,就真不知道了)。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关于青云门加点升级及建议 下一篇:实用工具:梦幻诛仙人物升级经验查询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