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绝对另类的路线:47级小合欢谈升级加点

  我是华东2御雷的47合欢,ID:我是神经病  看到论坛很多朋友抱怨合欢,我来说说心得,说的不对也不要喷我。个人有个人想法。  首先加点问题,个人觉得3L2M是很好的。  理由:很多SW只加2M,带个跑鞋速度比他快,以后PK先手隐身可以躲避被封,3L也用4连
  我是华东2御雷的47合欢,ID:我是神经病
  看到论坛很多朋友抱怨合欢,我来说说心得,说的不对也不要喷我。个人有个人想法。
  首先加点问题,个人觉得3L2M是很好的。
  理由:很多SW只加2M,带个跑鞋速度比他快,以后PK先手隐身可以躲避被封,3L也用4连也有足够的攻击了。
  技能:我47到现在没点秒3,我觉得没必要,每天抓鬼封妖就好了,不用去刷野怪。先出隐身和毒,保证你抓鬼受欢迎。
  宝宝:隐身高毒蝎子,有吸血最佳,ZZ不需要太高。
  理由:人和蝎子隐身,双毒上再隐,打任何BOSS都很暴力,PK时候双隐,对面没有金睛宝宝或者没有破隐的职业就被虐死。
  很多人说35法善有隐藏任务,要找合欢用牺牲自己复活别人的技能,要法善感动。那是谣传,不足为信。
  关于40级隐藏牛:我觉得除了合欢别的职业要抓到都比较费劲。带个隐身和毒的蝎子,进去双隐,然后普通攻击打到50回合很容易(注意别50回合内让他死,死了不出隐藏牛),还要提醒一下,抓隐藏牛的时候,到50回合并且牛BOSS血不足1000的时候就会触发隐藏了,别刚到50回合就把牛杀了。
  50去副本把毒点到48,然后出4连我觉得不比其他职业弱,合欢需要的是坚持,春天在后面,加油。
[编辑:一兮]
相关资讯:
上一篇:美女也疯狂 玩家谈合欢派特点和升级要诀 下一篇:叶子猪论坛已升级成功:各活动说明公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