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练级勤者无敌:升级速度等于时间+RMB!

玩家总结,练级勤者无敌,升级速度等于时间+RMB。

  梦幻诛仙游戏从40级以后升级开始存在困难,阅览了很多关于升级的帖子,大多是写在哪升级打什么怪,本人一个QY号练了3个星期也不过55级,这和本人懒惰还有练小号搞装备BB赌兜兜浪费时间都有很大的关系。综合了一切因素又得到了升级飞快的各位大虾的精心指点,得出一套理论上无敌的升级方式。资深玩家别看了,这是教刚入手的小朋友的。

  1、一般职业50级以前少点技能,留着经验升级,本人也是到55级才满技能的。

  2、40级以后尽量让装备好一些,BB强一些,千万不要认为等级底没关系高了可以换,无论是任务还是练级,效率上都有很大的区别。

  3、从进入游戏起便多交朋友,拥有几个固定的牛X的朋友,方便任务练级,组上强队在效率上相差甚大。

  4、游戏都是要花钱的,别以为不要点卡的就不用花钱,别省几块钱耽误了自己的速度。

  当然,以上几点都是比较客观的,现在说说主观的

  -千万别以为诵经经验少又难跑就不做,飞行旗和飞行符都便宜得几乎可以忽略,然而用上这两样东西做这任务速度便是飞快,在相等的时间里,效率绝对不比任何任务差。

  -SM每天必须做,就算有事情只能上一会儿也要优先做掉SM,远的BB不用跑去抓了,别人店开起来就是为了为你提供服务的。花点时间找出最便宜的几个SM店收藏起来,以后直接买省钱又快速。

  -每天尽量做完所有任务,做任务绝对要比练级快,剧情到了就去做,所有特别任务(定期不是每天的)也要做,可以说除了金瓶儿外任何有任务接的NPC都别忘了。

  -很多人不知道仓库那每天都会有个安全之旅任务,只要1分钟,经验却很高。

  这些都是任务篇的,说白了也就是做光每天的任务。要是入了黑社会流氓帮的话,跑商也可以去跑,帮战也要参加,积极点,每天去PK,被打死了没关系,一样有经验的。

  除了以上的之外,我们还有需要合理利用的14个小时。对于这14个小时怎么利用,很多人拿去练级练BB,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很浪费。对于双倍,抓鬼才是王道。同样的时间,抓鬼跟练级的差距是用“倍”字衡量的。当然,这跟效率队还有队长速度有很大的关系。也是为什么前期一定要先交几个固定牛X的朋友。

  所以,升级速度=时间+RMB。最重要的,还是勤者无敌。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讨论关于游戏中升级路线和赚钱 下一篇:1月15日 梦诛全服三倍经验效果痛快升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